克鲁尼、卡戴珊力挺希拉里 为其募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3-18 11:16:04

 

 克鲁尼、卡戴珊力挺希拉里 为其募款

希拉里与金·卡戴珊合影

克鲁尼、卡戴珊力挺希拉里 为其募款

乔治•克鲁尼和妻子

近日,美国影星乔治•克鲁尼和卡戴珊家族都公开表示支持希拉里•克林顿当选下一任美国总统。

3月16日,科勒•卡戴珊公开称赞希拉里,并呼吁为其竞选募款。她写道,无论你支持哪位总统参选人,你都要承认一位女性的参选是多么不同凡响。她还透露自己的姐妹们都喜欢希拉里。

近日,奥斯卡影帝、美国著名影星乔治•克鲁尼和妻子也表示将在下个月召开两场筹款运动,以支持希拉里竞选总统。在本月的采访中,克鲁尼称自己是“希拉里的支持者”,并认为她是一位非凡的总统参选人;而对于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克鲁尼则称他是一个“机会主义者”。

在2012年,克鲁尼替奥巴马总统的连任竞选举办募款,筹得1500万美元,创下单一筹款人募到最高金额纪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