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久了段子想听歌!薛之谦将亮相V榜盛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3-18 13:22:13

看久了段子想听歌!薛之谦将亮相V榜盛典

躲过了各种选秀,躲过了各种韩流,躲过了各种小鲜肉,竟然没有躲过薛之谦!你可能不认识他,但你一定听过那首红遍大街小巷的《认真的雪》。如今的薛之谦早已不是那个选秀出身的青涩少年,他有了更多标签"歌手"、"作曲人"、"作词人"、"演员"等,但最被大家熟悉的却是"段子手"。就连他自己都在采访中提到:"我现在是二线段子手,四线演员,十八线歌手..."这句话听起来很轻松,但对于热爱音乐的他更像是一种无奈的自嘲。或许你认为他的段子真的很好笑,或许你曾经被他的一段综艺视频圈饭,那么你也应该知道他是一个对音乐无比执着的年轻人,一个用心说故事的歌手。

看久了段子想听歌!薛之谦将亮相V榜盛典

出道十年,他几乎每年都会有新的作品出现,而且每首歌都是用心之作。从用亲身经历写成的《认真的雪》到年度金曲《你过的好吗》,薛之谦一直处于歌红人不红的状态,这在粉丝效应对音乐市场影响越来越大的时代,他好像仍然缺少了属于自己的舞台。后来,他开始做演员,开始写段子,可一切都是因为"想红,这样就有更多的人听我的歌。"从《演员》、《丑八怪》等歌曲里,我们仿佛能看到薛之谦自己的影子,他用音乐讲述着自己的故事,感人而且真诚。2015年,他带着全新EP《绅士》回归,对于为什么只有三首歌,他说"我想唱很多很多的歌,但是不想唱很多很多的烂歌。"

就是这样真实的薛之谦,带着莫名其妙的"段子手"标签,开始在杂志和综艺节目中频繁的出现。就在前几天,他将出席第四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的消息一经公开,很多网友表示非常期待歌手薛之谦的舞台。听多了他的段子,真的应该认真听听薛之谦唱歌了,就让我们一起期待2016.04.10的V榜盛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