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神经乃爸 《来吧冠军》贾乃亮担当全能队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3-18 14:32:47

 

不做神经乃爸 《来吧冠军》贾乃亮担当全能队长

由浙江卫视和蓝天下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即将在每周日晚和大家见面。贾乃亮在《来吧冠军》担当队长MC,这一次他不再是“神经乃爸”,而是和Ella一起,不仅要快乐逗比,更要带领团队走向胜利,散发阳光正能量。贾乃亮还在节目中收获了12个外号,成为搞笑和运动实力的双担当,更让何老师赞誉为“歪才之神”。

参加《来吧冠军》体验快乐体育

不是来搞笑的,是很认真的来比赛的

娱乐圈的高颜值逗比代表人物,一定是少不了贾乃亮,近两年他更是综艺艺能小宇宙爆发,此次以MC身份常驻《来吧冠军》,让外界对他的体育才能格外好奇。实际上,贾乃亮是个十足体育迷,他参加节目也是想体验快乐体育,“我本身就喜欢体育,参加过不少体育项目。我希望通过这档节目,让所有的观众朋友不要玩手机,也不要玩iPad、电脑和网游……除了陪陪父母、谈谈恋爱外,体会一下运动带来的快乐。”

贾乃亮对节目的态度也十分认真,“我不是来闹的,虽然节目有综艺的成分在,但我们要传达的是全民运动,现在大家生命中很多美好的瞬间全都跟手机撞了。每次录制前,我都会全心全意地投入到训练当中,不然在场上真没得玩,因为面对的都是世界冠军。我不仅要跟冠军一起比赛,还要在气势上胜过他们。”

12期节目收获12个外号

和Ella玩疯了小视频逗比升级

尽管声称不是来闹的,但贾乃亮自带的搞怪属性想拦也拦不住,和同为队长的Ella玩起来,他自己形容“跟疯了一样”,“我一出汗就兴奋,以至于在现场都控制不住情绪。何老师就是个镇静剂,每当我疯了,他马上控制住我的节奏。”贾乃亮和Ella抽空还会抬抬杠,研究一下小视频,近日他就发出一条和Ella一起在节目录制休息阶段演绎周星驰《唐伯虎点秋香》经典片段的小视频,网友大喊逗比升级。

贾乃亮透露,自己12期节目一共收获了12个外号,“‘小区反手王’、‘小区缩竿王’……‘小区反手王’,为什么呢?因为我能反手打羽毛球,反手接球、反手搓球,很厉害!”曝光的片花中,贾乃亮大展“搓衣板神技”,高能表现被封为“搓神”。他解读搓衣板在自己的生命中很重要,“打网球,打蓝球,洗衣服,还能写检讨,写在上面,然后等跪到字墨都不清楚了。”反应能力也是平时锻练出来的,“在家里我老惹小璐生气,她一巴掌打过来我就躲……运动取之于生活,用于生活。”

运动全能实力担当,这是要上天啊

《来吧冠军》涵盖了足球、篮球、游泳、羽毛球、网球等11项大众运动,通过奇葩道具和规则,达成世界冠军与明星的真实对抗。”作为队长,贾乃亮大展体育天赋,成为智慧和运动实力的担当。节目中的仲裁何炅也赞贾乃亮是“歪才之神”。

可也是,面对强大的冠军,除了运动才能,也要动用智慧玩怪招且连蒙带骗啊。贾乃亮说,“一定要忽悠他们。比如郑伊健、陈小春来了,人家的形象就是“铜锣湾扛把子”,但来了之后,林丹还什么都没干呢,先就把人家球拍、球袋,用过的羽毛球全部收集起来了,放在自己的包里,他们说‘收藏一下,好崇拜好崇拜’!你看郑伊健什么时候说过好崇拜,所以我只能忽悠他们,证明冠军也不是难以超越的,努力也可能赢。”

至于自己的运动擅长,他“谦虚”说道,“我只擅长台球、篮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足球……”

《来吧冠军》12期节目中,贾乃亮与Ella将带领终结者队,挑战不同项目的顶级世界冠军,到底贾乃亮Ella两位队长会擦出什么火花?反转励志大戏如何激情四射?敬请锁定浙江卫视每周日晚《来吧冠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