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榜启动 好妹妹乐队周笔畅魏晨青春助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3-22 09:24:38

TOP榜启动 好妹妹乐队周笔畅魏晨青春助阵

  TOP榜启动 好妹妹乐队周笔畅魏晨青春助阵

3月21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主办的华语流行音乐盛事——2015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启动记者会在北京湖西岛音乐厅举行。本年度系列活动以“青春无乐不ZUO”为主题,营造“用音乐ZUO出不一young”的青春色彩,现场公布了年度校园人气系列入围名单及年度最受欢迎系列入围名单,同时启动年度票选并公布投票方式。从3月21日至4月23日“2015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将举行三场落地拉票会,覆盖广州、北京、南京三大城市;4月将举行金曲发布会,公布年度30大金曲及作词、作曲、编曲等创作类奖项;5月,华语流行音乐巅峰盛事——2015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音乐盛典将在北京举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节目中心主任毛才桃、蒙牛集团蒙牛酸酸乳高级品牌经理刘宇欣等领导嘉宾,与魏晨、好妹妹乐队、周笔畅及百余名媒体共同见证华语流行乐坛年度巅峰盛事“2015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的正式启程。现场还重点介绍了刚刚开发、即将上线的MusicRadio音乐之声 APP,协助歌迷为偶像投票助威,随时随地“我要我的音乐”。同时现场蒙牛酸酸乳还推出了TOP榜另一种全新的投票方式——全球首创的超级二维码技术,将助力所有年轻人ZUO动音乐、ZUO动青春。

TOP榜启动 好妹妹乐队周笔畅魏晨青春助阵

TOP榜启动 好妹妹乐队周笔畅魏晨青春助阵

荧光涂鸦ZUO出青春的colorful“中国TOP排行榜“注入音乐色彩

此次启动记者会以“青春无乐不ZUO”为主题贯穿整个活动,粉丝、艺人、媒体在入场前可在脸上任意涂抹荧光颜料再到互动专区进行创意拍照,画出属于自己的时尚造型,ZUO出不一young的colorful,让青春的多彩瞬间驻足在这里。三组艺人在活动现场分别选出他们心中最ZUO、最colorful的创意涂鸦,被选中的参与者当即便获得音乐盛典入场门票。

众领导嘉宾携魏晨、好妹妹乐队、周笔畅三组艺人共同手举装有多彩液体的玻璃器皿一同注入“中国TOP排行榜”的启动道具中,六种颜色汇聚于此,象征“中国TOP排行榜”活动更绚丽多彩,让音乐ZUO青春色彩,让青春记录这美好的一刻。现场来宾共同见证2015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将启动记者会推向高潮。

TOP榜启动 好妹妹乐队周笔畅魏晨青春助阵

TOP榜启动 好妹妹乐队周笔畅魏晨青春助阵

好妹妹乐队戴独特设计领结 ZUO翻全场

首位成功众筹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演唱会的独立音乐人好妹妹乐队,此次来到2015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启动记者会现场与大家见面。活动当天,两人身着西装佩戴具有ZUO时尚感的领结颇显调皮,现场讲述了自己在音乐方面的ZUO事迹,并为大家揭晓了年度校园人气系列及年度最受欢迎乐团的入围名单。对音乐坚持不懈的好妹妹乐队,入围了“年度最受欢迎乐团”奖项,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全国巡回演唱会中将付出更多的心思和心血去完成自己的音乐梦想,为大家ZUO出更好的音乐作品。

TOP榜启动 好妹妹乐队周笔畅魏晨青春助阵

  TOP榜启动 好妹妹乐队周笔畅魏晨青春助阵 

魏晨回顾TOP榜历程笑容满面感慨颇多

作为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老朋友,魏晨多年来在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的舞台上展露风采。启动记者会的现场播放了魏晨从2011年至今在历届TOP榜舞台的精彩表演和音乐之声十周年晚会现场表演,与大家一同回顾了他与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不解之缘。影片中我们看到了魏晨从青涩走向成熟,引发台下粉丝尖叫欢呼,掀起层层高潮。魏晨凭借扎实的唱功、出众的表现,迅速获得了行业内外的认可。一直以来拥有超高人气的他凭借最新专辑《白日梦想家》入围了“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及“年度最受欢迎唱片”两大奖项并在现场为自己拉票,希望用自己最满意的作品回馈歌迷对自己的支持与鼓励,期待未来再创佳绩。

TOP榜启动 好妹妹乐队周笔畅魏晨青春助阵

  TOP榜启动 好妹妹乐队周笔畅魏晨青春助阵

周笔畅惊艳登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APP强势亮相

入围了“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的周笔畅压轴登上舞台,她时而帅气时而妩媚的百变造型就如同她在音乐方面不断尝试多种曲风,力求突破,渴望带给观众们不一样的听觉体验。活动当天最大的亮点便是周笔畅为大家曝光了MusicRadio音乐之声APP。MusicRadio音乐之声APP的推出不仅可以让听众及时掌握一手消息,更有新鲜资讯会在APP中一一呈现。在APP明星资讯版块中,周笔畅许多最新动态以及“时尚大片”在现场为大家曝光。

活动详情请锁定收听MusicRadio音乐之声全国各地频率,关注音乐之声微博、微信及活动网站了解最新活动动态。登陆www.musicradio.cc或关注“MusicRadio音乐之声”微信公众号为你喜爱的明星艺人投票,MusicRadio音乐之声APP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