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世界著名景点“买家秀”与“卖家秀”的差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3-22 11:20:00

出门旅行的我们常常带着对目的地的向往与憧憬,但现实与想象总会有距离。拥挤的人群、恶劣的天气、被破坏的环境……这些因素都不可避免地横在理想与现实之间,就像“卖家展示”与“买家秀”的差别那样让人尴尬。

让我们一起看看以下这些世界著名旅游景点的“卖家展示”与“买家秀”,感受一下吧!

意大利比萨斜塔,大概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都有这样一张标准游客照吧!

卢浮宫中《蒙娜丽莎》画像前,每个人都想拍一张属于自己的蒙娜丽莎。

巴黎埃菲尔铁塔下的野餐,如此拥挤的人群中,还有野餐的闲情逸致吗?

威尼斯浪漫水上游秒变水上集市。

巴西里约日内路的海滩日光浴也被人山人海占领,后排的同志确定能看到海?

滑雪,超酷!摔跟头,也不在话下!但无论摔成什么狼狈样子,朋友圈里一定发一张上面这个样子的图,哪怕是摆拍!

马尔代夫的海滩,随着游客的增多,环境也遭到了破坏。

圣托里尼岛的蓝房顶,已经成为了希腊的标志,然而……

白云蓝天映衬下的印度泰姬陵辉煌而典雅,但遇上天气不好则减分太多!另外,旅途中的坏天气也着实是一件闹心的事儿!

泰国的海岛是人们度假的好去处,但随着旅游的开发越演越烈,游客也是越来越多了!在热门海滩,休闲度假就别想了,也只能拍个照留念了。

罗马的许愿泉是电视剧中男女主角邂逅的好地方,也是游客“到此一游”照的必拍景点。

夕阳下英国的巨石阵VS游客簇拥下的巨石阵。

在排长队的游客的包围下,埃及金字塔的神秘荡然无存!

美国中央公园,也逃脱不了人山人海的命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