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青冯建宇人气高,领先鹿晗TFBOYS成夺冠大热门

2016-03-22 14:56:49

王青冯建宇人气高,领先鹿晗TFBOYS成夺冠大热门

2015年的夏天,一部网络剧《逆袭》捧红了当时还是大学生的王青和冯建宇,也让更多人了解了这两个勇于追求梦想的年轻人,以及他们多年的兄弟情深。二人合唱新歌《今夏》温暖发布,MV一上线就引起了粉丝的热议,俩人动情的演绎让粉丝直呼过瘾,这首歌曲也在音悦V榜上以相当好的成绩完美收官。在近日V榜盛典开启的“最具人气歌手奖”的第二轮网络应援活动中,王青和冯建宇更是以绝对的优势领衔内地人气榜,甚至超越了鹿晗和TFBOYS等当红小鲜肉,成内地“人气王”最大热门!

王青冯建宇人气高,领先鹿晗TFBOYS成夺冠大热门

在电影和综艺界都大放异彩的鹿晗,此次带着首张个人专辑回归算是为自己,也为粉丝的支持交上了一张完美的答卷。从《甜蜜蜜》到《勋章》,再到最近刚刚公开的新歌《封印》,我们看到了不同风格的歌手鹿晗。虽然三场个人演唱会即将开启,但当红人气歌手大拼盘的舞台也是备受期待,见证现场人气的时刻就要到了,速速围观!目前第二轮投票中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李宇春也的人气值紧追鹿晗,成为冠军热门。此外,TFBOYS、UNIQ、MIC男团等组合票数暂时稍稍落后,距离夺冠热门只差一步之遥。更有黄子韬吴亦凡张艺兴同时在榜,又是一场鲜肉的人气大比拼,仔细看看真是有点儿意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