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爱笑》尝试新突破 话剧4月再来high翻全场

2016-03-23 09:45:57

 

《我们都爱笑》尝试新突破 话剧4月再来high翻全场

《我们都爱笑之反冰联盟》是“爱笑”兄妹继在湖南卫视为观众带来荧幕上的无数欢乐后,由北京爱笑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首部长篇剧情话剧,据了解,该剧由“皇后娘娘”德柏出任导演,“容嬷嬷”肥龙跨刀相助倾情出演。该剧今年1月在北京的首轮演出曾大获成功,据悉该剧的第二轮演出,也将于42日-410日在北京青蓝剧场再次上演。

《爱笑》二轮升级 打造“爱笑”新品牌

有着多年喜剧经验的“爱笑人”,带着精彩反转剧情的话剧《我们都爱笑之反冰联盟》,继今年1月在北京上演后不负众望赢得了开门红,首轮演出叫好又叫座,全程掌声不断毫无尿点,“爱笑兄妹”精彩的表演更是极大的满足了一众“爱笑”粉丝的口味。不仅如此,就连在挑剔的资深北京话剧观众中,《我们都爱笑之反冰联盟》都赢得了极好的口碑。

“爱笑”首部长篇剧情话剧轻松幽默,剧情不走寻常路数,以全新的角度去解析感情受挫时的应对方法,面对不爱你的人,该怎么办?面对自己无法释怀的时候,该怎么办?相较于以往电视综艺中的“嬉笑怒骂”,话剧的“爱笑”更多了一些“情感良药”。

《爱笑》首部长篇剧情话剧 首轮high翻开门红

上天台不仅仅只是看风景,还有可能是花样作死;去别人家里不仅仅只是串门,还会有可能是一次寻仇大会。《我们都爱笑之反冰联盟》讲述了男主人公孙源东失恋,万念俱灰上天台准备自杀,谁知竟遇到同来自杀的城祖,争吵不休中遇到绝望后重生的变性人娜塔沙。恰巧这三人深爱同一个女人沈冰,而这个女人在无形中也伤害了这三个男人,于是三人联盟,反婊起义……在报情仇、解旧恨的过程中,一次次感情与理性的冲突轮番上演,一个个意料之外的角色接连制造障碍,感情戏里充斥着不可预料的结局,也引发一波接一波的笑料。虽然是一部爆笑的喜剧,但不乏浪漫爱情色彩,并且与爆笑的情节融为一体,各种出乎意料的台词也另观众时刻捧腹大笑。

《我们都爱笑之反冰联盟》到底“笑果”如何?据该剧制作人王卓表示,“爱笑兄妹”凭借多年专业舞台经验全力打造的这部话剧的“笑果”囊括了该团队多年笑料绝活,期待观众4月走进剧场体验一出精彩喜剧。

演出时间:201642日至410 每晚19:30

演出地点:青蓝剧场

    价:100150380

主创人员:

出品人:潘瑜、张未

总策划:梁佳豪

监制:张末

编剧:德柏、李海部

导演:德柏

执行导演:肥龙

制作人:王卓、谭文

制片主任:马帅

舞美设计:李丹

灯光设计:刘纯

平面设计:周帅、孟丽

宣传运营:宽友文化

演员:

肥龙  孙源东  张学恒  王城祖  刘威龙  于泽文  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