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H妙电音节5月登陆上海 国内外DJ打造顶级电音狂欢

2016-03-24 17:30:35

首届MYTH“妙”电音节将于5月登陆上海,该电音节由摩登天空和核心创艺两大国内顶尖娱乐公司联合出品,携手荷兰优创Unit以及Jolly 文化共同制作,旨在打造世界级中国本土电子音乐节品牌。MYTH“妙”电音节将邀请国际及本土近40组知名DJ强强联合,呈现为期两日的电音狂欢,舞台更是由多年参与制作过比利时知名电音节——Tomorrowland和闻名全球的阿姆斯特丹白色派对——Sensation的荷兰舞美制作品牌Unit“量身”定制。

MYTH妙电音节5月登陆上海 国内外DJ打造顶级电音狂欢

  myth“妙”电音节海报

MYTH“妙”来源于中国五大古老元素“金、木、水、火、土”代表的自然与人类的玄妙关系,音乐将是激活这玄妙关系的重要一环。MYTH将代表音乐作为第六个元素,激活你身体的每一个细胞,给你身体与自然间最奇妙的化学反应,这就是MYTH“妙”的理念。

MYTH 妙电音节将于5 月14-15 日登陆上海世博园,令乐迷从冬日的无趣中解脱,发掘藏在身体里的五行元素,来MYTH感受肾上腺素的第一次狂飙,和Raver们一起触摸空气里震撼的音乐,不需要一个非去不可的理由,因为身体已经蠢蠢欲动。理念赋予新生,音乐创造世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