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她是李宇春 所以值得最好的荣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3-25 13:39:54

因为她是李宇春 所以值得最好的荣耀

2005

年,这个叫李宇春的女孩站上冠军舞台,一个被称为“玉米”的粉丝群体也随之而来,带领着中国娱乐圈走进一个新的时代。李宇春的出现,不能说是一种奇迹,更多的是让观众见识到了偶像的力量。出道已经十年多的她,正在创造着各种奇迹。登上过《时代周刊》亚洲版封面,获得过EMA欧洲音乐大奖全球最佳艺人奖、WMA世界音乐大奖大中华区最高销量奖、APEC杰出女性奖以及韩国MAMA亚洲最佳歌手等国际大奖。引领华语音乐潮流,她无数次成为专辑销量榜以及歌曲排行榜冠军,斩获国内各大音乐颁奖礼的最佳女歌手。所有的一切,只因为她是李宇春,一个在梦想道路上从未停歇的女孩,所以她值得最好的荣耀。

因为她是李宇春 所以值得最好的荣耀

一直引领着华语音乐潮流,李宇春也在不断挑战自己,尝试着作词作曲,慢慢向原创歌手靠近。

2015年,她带着全新双数字专辑《混蛋,我想你》华丽回归,其中包含两首由李宇春亲自填词的全新单曲《混蛋,我想你》和《爱有引力》及两首歌曲的全新MV 

因为她是李宇春 所以值得最好的荣耀

作为第四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重量级嘉宾,李宇春究竟会带来怎样的表演让人十分期待。由于每年的V榜盛典都本着奖项跟榜单成绩紧密关联的原则,包括日前已经开启的线上应援人气评选以及盛典直播中的人气王两个重量级奖项都时刻向粉丝呈现公开透明的数据。所以春春究竟能否打败其他鲜肉获得最终的人气奖,她的创作又会为她带来怎样的荣耀无疑成为了本届盛典的最大悬念。而那个为舞台而生的李宇春,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