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上演爱的pk 杜江夫妇vs汤唯吴秀波

2016-03-31 14:02:35

《王牌对王牌》上演爱的pk 杜江夫妇vs汤唯吴秀波

爱情一直是影视剧中的经常出现的主题,而其中往往会造就了一批吸粉无数的荧屏情侣。由vivo智能手机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大型棚内明星艺能成长节目《王牌对王牌》本期节目就将让这些荧屏CP撞上现实生活中的模范夫妻,看他们之间产生怎样意想不到的精彩。

本期,王祖蓝率领的由应采儿、陈小春夫妇,霍思燕、杜江夫妇,胡可、沙溢夫妇组成的模范夫妻队和谢娜率领的由汤唯、吴秀波,ELLA、吴尊,欧阳娜娜、刘昊然组成的荧幕CP队,将通过才艺、智慧和默契程度的多轮比拼来争夺最强搭档的称号,拼尽全力、斗智斗勇。

首轮默契比拼中荧屏CP队首先派出青春无敌的欧阳娜娜和刘昊然,以一段青春洋溢的可爱双人舞蹈萌翻众人,真是隔着电视都能感受到浓浓的胶原蛋白和青涩的小甜蜜。模范夫妻队则风格180度大转变,陈小春现场还原古惑仔经典角色,一上场就引发观众惊叫连连,但是老婆应采儿一上场,瞬间变得俯首帖耳,标准二十四孝好老公。

第二环节“搭档摸摸哒”,由两队女嘉宾轮流蒙上眼睛,通过触摸面部来辨认出自己的搭档。首发应采儿走豪放路线,发动“揉面大法”,把每一位男嘉宾的面部都蹂躏一番。相较于应采儿的豪爽派作风,汤唯温婉路线,上手轻柔,不急不缓。接下来上场的胡可,在辨别的过程中,大呼有了心动的感觉,那么让她心动的是老公沙溢,还是“男神”吴秀波?

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中,汤唯和吴秀波用怎样的默契让主持人惊呼:不可能!王祖蓝是否能打破在《王牌对王牌》节目中一输到底的魔咒,战胜娜娜?本周五晚20:20锁定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这场CP之间的对决,将呈现怎样的戏剧效果,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