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当唱响春天“第一炮”火爆白羊变身计

2016-04-01 10:33:05

丁当唱响春天“第一炮”火爆白羊变身计

丁当今年走上了“人生巅峰”,“爱你练习曲”演唱会High到爆,无与伦比的走心情歌疗愈抚慰过无数颗在爱情里追寻幸福的心,一直以来,丁当唱过许多故事,幸福的、伤心的情歌,她不是第一眼美人儿,她的声音却历久弥新。4.2日晚上7:30北京壹空间带我们一同走进她与他们的《我的音乐故事》。

丁当的颜 走心情歌=用音乐“撩”

当你穿着撩动心扉的春装戴着口罩穿梭在京城的雾霾里,“想恋一个爱”的丁当已经肆机绽放,姑娘或是小伙,恋爱要趁早,撩妹儿靠手法。丁当总有一首歌曲让你砰然心动,4月2日来现场,感受丁当在你耳边诉说亲密情话的那一瞬间吧!《猜不透》虐心情爱勾起单身汪曾经的痛苦独白,或许在她的故事里有你曾经的影子,让丁当的一首首走心情歌来拯救恋爱中的“笨女人”。

《我的音乐故事》改版直播,点赞or拍砖你做主

丁当的音乐现场你才是主角,要对得起这春光乍泄的四月天哦,没错,在《我的音乐故事》有专属于粉丝与音乐人的微电影,这是一个全新的大胆的设计,不仅仅是舞台上的亲密互动,更是让你在音乐中寻找遗失的爱情,俗话说“无音乐不成活,实力唱将“丁当”会带给你怎样的惊喜与感动?4月2日神秘的面纱即将揭开,尽在全新改版的《我的音乐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