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砚秋晒自拍 与罗云熙亲密互动实力“虐狗”

2016-04-01 13:27:15

程砚秋晒自拍 与罗云熙亲密互动实力“虐狗”

程砚秋晒自拍 与罗云熙亲密互动实力“虐狗”

近日,新生代人气女演员程砚秋在微博晒出与小鲜肉罗云熙在《终极游侠》片场的合照并配文“天气太好,心情太好”,只见两人亲密合影,另一张照片中则搞怪卖萌,粉丝齐留言表示对二人合作的期待。早前网上流传出罗云熙与程砚秋在《终极游侠》拍摄现场的路透照,照片中罗云熙一身古装扮相,与程砚秋微博晒照中的帅气短发形象大相径庭,也引来网友对剧情的猜测。

作为“终极”系列的衍生剧,《终极游侠》继承穿越、悬疑等因素,将侠义正气与现代男女的爱恨纠葛融合在一起,讲述了隔世隐居的游侠剧恒(罗云熙饰)无意间闯入现代打工妹艾丽丝(程砚秋饰)的生活,由此展开了一段浪漫甜蜜又悬疑虐心的爱情故事。早前曝光的路透照片中,罗云熙一身英气颇有大侠之风,程砚秋也是俏皮可爱,青春十足,两人的同框画面也十分和谐,颇有CP感。

罗云熙因扮演《何以笙箫默》中“小何以琛”一角而被观众熟知,俊朗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让其迅速蹿红。与“小何以琛”的高冷相反,此次扮演的剧恒不仅武功高强,还十分呆萌,因为对现代一无所知所以闹出不少笑话。而程砚秋也曾在《寂寞空庭春欲晚》、《寻找爱的冒险》等多部电视剧中都有出色表演,更多次搭档鲜肉男神,在新生代女演员中人气暴涨。

据悉,该剧将作为芒果TV2016年首档自制周播剧于4月28日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