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女团》曝首版海报 又一档选秀节目强势插入

2016-04-05 16:28:13

继《2016超级女声》《蜜蜂少女队》拉开今年选秀节目综艺大战的序幕,近日,由东娱传媒、腾讯视频、明道工作室、蓝象传媒联合出品,护肤品牌韩菲诗独家冠名,腾讯视频独家播出的全新实境女子偶像团体真人秀《最强女团》首发公布选秀海报,开启全国海选正式加入国民选秀的鏖战。在这场选秀大战中,《最强女团》能否突出重围成为黑马?

《最强女团》曝首版海报 又一档选秀节目强势插入

粉丝养成“最强女团” 中韩顶尖团队打造优质偶像

作为网络综艺节目,比起受限于各种播出管理限定的电视选秀节目,《最强女团》有着更多的弹性空间,从海选到播出节目将如何发挥纯网综艺的“十八般武艺”,跑出自己的草原呢? 而当女神、歌神、舞林高手、二次元迷妹、御姐等等奇女子同框竞技,这场新刮起的娱乐风暴又是否会跑偏?

据了解,《最强女团》以真人秀的形式纪录海选出的选手从培训、磨练、到最终出道的过程,互动 训练 Battle将成为节目核心的三驾马车。以粉丝的人气决定选手排名,让选手们不断为吸引粉丝而努力训练,观众也将全程见证素人蜕变偶像的过程,带入共鸣感的“羁绊”深植于偶像与粉丝之间,让粉丝自发自动与朋友分享,向身边人推荐,“安利”自己的偶像。由粉丝“养成”自己的偶像,而不是被动的“选出”,由粉丝与偶像间的强烈羁绊推出本土偶像女团,也是《最强女团》最大亮点。

据《最强女团》的官方消息,海选将选出TOP50选手,通过网络投票甄选出TOP30,之后将进行更为激烈的直播淘汰赛环节,最终留下20名选手进入最强女团训练营,接受国内外重量级明星导师的系统指导。除此之外,以周为单位进行的团队Battle,也将比赛推入更残酷的“厮杀”,而在这种激烈对抗下产生的优秀学员将有机会赴韩接受韩流顶尖造星培训,中韩顶尖团队将全方位培养女团进阶优质实力派偶像。

曝光海选海报 七大唱区掀选秀娱乐风暴

值得关注的是,《最强女团》海选海报曝光,正式拉开了女团海选帷幕!《最强女团》报名通道线上线下全面覆盖,4月5日正式开始报名, 4月10日正式开启《最强女团》六大高校城际赛海选比赛,届时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厦门、武汉、台北七大赛区现场将集结来自全国各地青春靓丽的女孩子同台竞技,《最强女团》年轻化的综艺内涵加最具影响力的视频网站——腾讯视频,双剑合璧的优势势必将这场造星计划打造成全民参与的娱乐大事件。

 

《最强女团》曝首版海报 又一档选秀节目强势插入

目前,《最强女团》有两条报名渠道,选手可以选择网络报名,即关注最强女团官方微博下载报名表,附个人视频或照片发送至官方邮箱,又或者在全国六大城市高校现场报名,报名现场将有资深评委莅临现场把关。目前线下海选正紧锣密鼓的筹备中,而网上踊跃的报名氛围已经掀起了一阵话题热潮,仅在线上报名阶段,惊人上涨的报名人数已经表现出大众对这档节目的期待与热情,也将女团选秀的话题推向另一波舆论热潮。相信随着赛事的进一步推进,媒体平台的强势介入,更多赛事新元素、新看点将呈现在观众面前,吸引全民关注这场娱乐盛事。

在这个娱乐化的时代,偶像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它成了努力的代名词。怀揣梦想不如马上行动,只要能歌善舞爱表演,腿长敢拼有特色,都有机会站在《最强女团》舞台上,向平庸宣战,为梦想举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