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夏洛克》第4季正式开拍 华生当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07 11:12:53

 

《神探夏洛克》第4季正式开拍 华生当爹

 《神探夏洛克》第4季正式开拍

中国日报网4月7日电 让粉丝苦等的《神探夏洛克》第4季正式开拍了!《神夏》第4季还是“三集片”,华生和他的妻子Mary将遇到人生的巨大变化:他们要做父母了。而“我们都有过去”的宣传语,则暗示这季可能跟谁的前尘旧事有关。

该剧的官方推特在本周三宣布:“开始了...第四季开拍进行中!”同时官推还发布了一段9秒短片,身兼演员(扮演麦克罗伊•福尔摩斯)、编剧、制作人数职的马克•加蒂斯在迷雾中现身喊话:我们回来了,游戏开始!

《神探夏洛克》第4季正式开拍 华生当爹

“卷福”和“花生”

加蒂斯还写道,过去的幽灵在福尔摩斯和华生的生活中浮现,带来冒险、浪漫和恐怖。这是我们从一开始就在讲述的故事,是整个故事的高潮。

《神探夏洛克》第三季于2014年开播、今年《神探夏洛克》维多利亚特别篇在影院上映,《神探夏洛克》成为火热的文化产品后,也似乎丰富了其产品线。第4季有望于明年2月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