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西超模2016年领衔中国国际时装大秀

2016-04-07 14:48:15

3月31号晚上北京798艺术工厂,随着著名服装设计师胡社光的“囍”秀谢幕,2016中国国际时装周也降下了帷幕,作为本次国际时装周压轴大秀,胡社光可谓是呕心沥血把中国独有的“囍” 文化发挥得淋漓尽致,而本次大秀众多模特中,有一张纯中国面孔穿着唯一一身漆皮长旗袍、唯一留着黑色头发的模特让人过目不忘,不错,她就是本次胡社光大秀特邀表演嘉宾,演员、超模冠军苏西,在刚刚过去不久的中国除夕夜,苏西已经成为亚洲首位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参加除夕倒计时向全球华人恭贺春节的模特。

据悉,苏西这次展示的两套服装和靴子都是设计师胡社光亲自为她量身定制的,在他们见面的第二天,胡社光就专门飞往内蒙为其采购适合的面料,而造型总监岳晓琳也第一时间为苏西设计了这款复古的中国娃娃式妆容和发式:乌黑的齐耳短发用大量的发油造成油滴滴的感觉,而细弯漆黑的长眉和桃色妆容,活脱脱一个民国时期美女。而胡社光自己也说正是被拥有完美鹅蛋脸、黑发的苏西身上这种少见的纯纯的中国女孩特质所打动,才决定启用她的。作为本次胡社光历年大秀中极罕见以真面容出现的模特,苏西可谓是名副其实的“T”台老将,舞蹈演员出身的她不但是超模冠军,更是世界第一选美赛事的培训导师和评委,但是她告诉笔者,在接到邀请时,还是喜不自禁,同时也倍感压力并紧张,因为她非常尊敬和喜爱胡社光老师和他的设计,能与他合作很开心。

经过近一个月的反复揣摩、练习,加上试妆、试衣,终于,苏西出场时,她独一无二的旗袍装束和她的眼神、肢体完美结合,掌声雷动,她果然不负众望,完美演绎了设计师的设计灵魂,也完美的在这个春天绽放了自己!从登上世界风向标美誉的美国纽约纳斯达克大屏为2016开了个好头,再到中国国际时装周舞台与著名服装设计师胡社光的精诚合作,这个春天,爱笑的苏西运气果然不差,未来一定会更好,我们期待并祝福她!

苏西超模2016年领衔中国国际时装大秀

  苏西在胡社光的“囍“秀上

苏西超模2016年领衔中国国际时装大秀

  苏西在胡社光的“囍“秀上

苏西超模2016年领衔中国国际时装大秀

  苏西与著名设计师胡社光

苏西超模2016年领衔中国国际时装大秀

  苏西荣登美国纽约纳斯达克大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