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 Run音摇跑 将跑步娱乐化进行到底

2016-04-07 14:48:34

由乐视体育打造的集路跑赛事和音乐演唱会于一体的第二季Shake Run音摇跑拉开帷幕,3月26日广州首站共吸引了近3000跑友参与。这个又能跑步、又有明星演唱会的创新型路跑赛事在去年首次举办就力邀罗琦、郑钧、蔡健雅等一线明星助阵,在全国9城迅速蹿红。第二季Shake Run的再度来袭,无疑将在音乐发烧友和路跑达人中掀起新一轮音摇狂潮,而今年的Shake Run将“5公里路跑明星演唱会”的形式进一步升级,把跑步娱乐化进行到底!

Shake Run音摇跑 将跑步娱乐化进行到底

周笔畅因Shake Run冲上微博热门话题

第二季Shake Run音摇跑广州站,主办方乐视体育邀请了重量级的大咖周笔畅加盟。作为首站嘉宾,周笔畅在现场的表演也十分卖力,一连演唱了包括《Running Away》、《荷米斯》、《黑苹果》在内的六首成名佳作,让广州的“笔亲”们在现场大饱耳福。一向热爱跑步的周笔畅也在表演间隙和粉丝们分享了自己的跑步经验,鼓励更多热爱音乐的朋友一起加入Shake Run,享受路跑融合音乐的魔力。当晚,#周笔畅ShakeRun#的话题更是登上了微博热门话题榜的前五名,娱乐明星通过跑步赛事上热搜榜也实属罕见。而跑步和娱乐的结合也吸引了许多明星粉丝跑团的参与。Shake Run广州站不仅有几百人组成的周笔畅的庞大粉丝跑团,TFBOYS成员王源的粉丝们也喊着口号、挥舞着旗帜,为王源而跑!对于Shake Run,王源跑团的成员们并不陌生,早在去年,他们就追随Shake Run跑遍全国多个城市,在现场他们也表示今年王源跑团的成员还将继续在全国各地接力Shake Run,通过跑步的方式来支持自己的偶像!

Shake Run音摇跑 将跑步娱乐化进行到底

周笔畅广州站激情献唱

据了解,第二季Shake Run还将陆续登陆厦门、南京、成都、北京等全国八大城市,每站赛事将抽出一名幸运“乐跑侠”,在今年八月份与此前靠网络热播剧《太子妃升职记》走红的“九王”于朦胧一起共赴Shake Run终极站——里约奥运会。而后几站的Shake Run“明星大礼包”也将给粉丝们带来无限惊喜。4月9日厦门Shake Run陈楚生、许飞将二度登上Shake Run的舞台;许巍、谭维维、刘思涵、苏运莹等各种风格迥异的歌手也将相继现身Shake Run赛场。能同时享受跑步和音乐的双倍乐趣的活动,国内恐怕只有在Shake Run可以体验。

Shake Run音摇跑 将跑步娱乐化进行到底

周笔畅歌迷会跑团Shake Run亮相广州

Shake Run音摇跑 将跑步娱乐化进行到底

王源跑团为偶像而跑

首创明星赛事“漫直播”

众所周知,乐视体育自主创办的比赛都会在线上各终端进行全程赛事直播。在传统赛事直播方式的基础之上,乐视体育在第二季Shake Run中加入了更为娱乐化的明星视角。时尚型男樊野曾通过《奇葩说》迷倒万千少女,Shake Run广州站现场,樊野便化身网络主播,通过自己的“樊野视角”进行了长达4个多小时的赛事漫直播。漫直播是乐视体育首创的赛事直播方式,曾成功运用在中超联赛的直播当中。通过手机、相机等硬件并借助4G网络和主播自拍的形式对赛事进行现场报道。娱乐性十足的Shake Run将“漫直播”和明星巧妙结合,以明星的视角带领观众一同亲临Shake Run现场。

Shake Run音摇跑 将跑步娱乐化进行到底

Shake Run广州站活动当天,樊野通过漫直播镜头参与了Shake Run现场丰富的嘉年华互动活动,与线上数万网友一同见证起跑、冲线等赛事难忘瞬间。Shake Run厦门站,“樊野视角”将再次开启,这次他将搭档“樱花女神”、新晋演员黄灿灿,两位男神和女神的组合将为观众带来更加娱乐化的赛事报道和直播。4月9日下午三点半,网友们可通过乐视体育在PC、PAD、手机、章鱼TV等多个终端观看Shake Run厦门站的赛事“漫直播”。

是路跑赛事,也是明星演唱会;现场的精彩,线上可以同时体验!Shake Run音摇跑让参与者通过一场比赛,拥有了跑步和音乐的双重享受。有了明星助阵,跑步不再枯燥,无论你是热爱音乐的跑者还是热爱跑步的音乐发烧友,相信都不能错过Shake 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