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英雄》QQ音乐独家首发 双周试听狂破8000万

2016-04-07 15:06:58

  日前,全能天王周杰伦推出新曲《英雄》,独家登陆QQ音乐之后掀起一轮试听狂潮,仅上线两周,《英雄》的试听量已超过8000万次,并迅速登顶QQ音乐巅峰榜多项榜单,再一次用自身不俗的实力与毋庸置疑的号召力创造了新的试听记录。在刚刚结束的“2016QQ音乐巅峰盛典”上,周董一举斩获年度音乐全能艺人、年度最具影响力演唱会以及QQ音乐年度巅峰人气歌手等3项大奖,左手拿大奖右手破纪录,周董超人气显现无疑。

周杰伦《英雄》QQ音乐独家首发 双周试听狂破8000万

  《英雄》是两年未发新曲的周杰伦发布的首支原创新歌,同时也是热门游戏的主题歌。这首歌由周杰伦担纲作词、作曲编曲与演唱,带有非常明显的周杰伦式音乐元素,歌曲未播先热,独家登陆QQ音乐后,一贯的饶舌搭配节奏强烈的曲风立刻掀起一轮试听下载狂潮。特别是副歌部分“旋转跳跃你闭着眼”,与蔡依林《舞娘》中的歌词几乎雷同,就连旋律都非常相似,双J歌词隔空对撞,更是再次成为大众话题焦点。很多网友留言:“这是在向蔡依林的《舞娘》致敬吗?”“期待新专辑双J再次合作”。

周杰伦《英雄》QQ音乐独家首发 双周试听狂破8000万

  升级为“奶爸”的周杰伦这两年非常活跃,除了开拓自己的音乐和演艺事业,还不断提携和培养音乐新人,近日更是率领爱徒派伟俊出席QQ音乐巅峰盛典。尽管去年没发行专辑,周杰伦仍以爆表人气抱回3项重量级大奖,与爱徒合唱经典《稻香》也令全场瞬间沸腾。

周杰伦《英雄》QQ音乐独家首发 双周试听狂破8000万

  不仅如此,周杰伦还预告了新专辑会在今年7月发布,并表示新专辑会带给大家不一样惊喜,令歌迷期待值爆棚。此次先于新专辑发布的这首全新单曲,虽是为游戏创作的一首歌曲,仍然表现抢眼试听量一路飙升,周杰伦用超乎想象的偶像号召力和几近完美的实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属于他自己的音乐神话,属于周杰伦的音乐世界,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