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4》15日上线 腾讯视频花式互动“跑粉”

2016-04-08 16:18:08

上月,由浙江卫视制作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第四季(以下简称《跑男4》)在厦门举行首场发布会。近日,腾讯视频宣布该节目将于4月15日全网首播。

《跑男4》15日上线 腾讯视频花式互动“跑粉”

由此《跑男4》进入开播倒计时阶段。昨天,央视《焦点访谈》栏目曝光了《跑男4》在厦门一所外来务工子弟小学内录制的一段视频,并对“跑男”自开播所传递出的“跑男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眼下,《跑男4》播出在即,作为全网首播的腾讯视频,则根据“跑男”观众的不同喜好,分别设计了新颖有趣的互动模式,全面助力《跑男4》播出。

《跑男4》15日上线 腾讯视频花式互动“跑粉”

日前,腾讯视频在播放功能与会员机制上作出调整,为《跑男4》的播出设立专区,强大的站内搜索功能,使得网友在输入关键字之后,便可以轻松浏览跟《跑男4》相关的所有视频资料。此外,腾讯视频自制栏目《有料!》也已经对《跑男4》的录制进行跟进,不断带来新鲜资讯。

近日,腾讯视频针对不同类型的观众,提供了多种互动方式,力求让观众跟着“跑男”一起嗨!首先,针对小游戏爱好者,腾讯视频特别在节目播出过程中,设置 “红包雨”、“砸彩蛋”等小游戏,观众可通过“抢”红包或彩蛋,输入“隐藏口令”获取丰厚福利;其次,针对爱“宅”的单身族,腾讯视频强化“弹幕”功能,使得广大观众可以实时讨论,让节目的娱乐性最大化,让“单身狗”观众再也不会因为一个人看节目而孤单寂寞;再次,考虑到“跑粉”一定不满足于仅欣赏节目本身,更想了解其他关于“跑男团”成员的信息。随着节目单播出,腾讯视频将会带来更多《跑男4》台前幕后花絮,让“跑男粉”们大饱眼福,进一步了解节目的制作过程。早前,《有料!》栏目更是曝光了跑男嘉宾的点餐单,揭露酸辣土豆丝是“全团至爱”。最后,针对部分观众对某位MC或嘉宾的钟爱,腾讯视频更推出新功能——“只看TA”,观众可以通过设置选看喜欢的艺人部分,实现视频的在线专属“CUT”。在跑男前几季播出时,Angelababy、李晨、陈赫曾应邀腾讯视频之邀参与明星弹幕访谈,《跑男4》播出期间腾讯视频还将持续邀请节目嘉宾进行独家视频互动。进一步加深明星与粉丝之间的联系让“爱豆”不再遥远。

《跑男4》15日上线 腾讯视频花式互动“跑粉”

《跑男4》15日上线 腾讯视频花式互动“跑粉”

腾讯视频针对不同的观看人群推出的新型互动模式可谓让《跑男4》如虎添翼。距离4月15日《跑男4》开播时间越来越近了,腾讯视频邀您一起全面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