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鱼夫妇”惊艳《燃烧吧!卡路里》,首秀最火情侣健身法

2016-04-11 13:51:37

东方卫视原创明星健身节目《燃烧吧!卡路里》,在迎来明星健身教练韩庚和张智霖之后,凭借新颖的健身理念与有趣的节目形式赢得了观众的如潮好评。即将于4月12日(周二)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人鱼夫妇”钟丽缇和张伦硕接棒成为“最粉教练”,边健身边秀恩爱。

 

  钟丽缇和张伦硕甜蜜登场

“人鱼夫妇”秀独家健身恩爱法 燃卡家族一众艳羡

如果要评选娱乐圈身材最火辣的情侣系列,“人鱼夫妇”应该是呼声最高的情侣之一。据悉,节目一开场,“人鱼夫妇”就以一曲热辣双人舞惊艳全场,张伦硕还现场大秀人鱼线,让燃卡家族艳羡不已。不仅如此,两人还默契表达“两个人在一起更容易秀恩爱”的恋爱心得,使得现场气氛达到高潮。那么,作为如此粉色系的健身教练CP,“人鱼夫妇”又将带来怎样的情侣瘦身保养秘籍呢?

 

“人鱼夫妇”开场KISS双人舞

都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健身也是如此。情侣健身不仅能促进两人的感情,而且能让运动变得更有效率、有趣而不累。前段时间,瑞典情侣在某社交网站晒出亲密健身照,大秀恩爱就“虐哭”了众多单身狗。在节目中,当“人鱼夫妇”谈及恋爱能帮助健身时,朱孝天则甜蜜表示“自己变胖是为了给女友安全感”,幸福的神情羡煞旁人。

 

“人鱼夫妇”甜蜜回应燃卡家族提问

健身教练“人鱼夫妇”挑战双人燃卡动作

很多人都对《人鱼传说》中钟丽缇塑造的经典美人鱼形象记忆犹新,而在本周《燃烧吧卡路里》的节目中,余燕、陆敏雪两位“胖妹子”现场重燃“美人鱼梦”,让钟丽缇激动不已。据爆料,“人鱼夫妇”更在现场甜蜜示范多组双人燃卡动作,如高难度的空中跳跃等,就让燃卡家族屡屡招架不住。

 

张伦硕大秀人鱼线

“人鱼夫妇”不仅爱情甜蜜如初,两人身材更是让燃卡家族羡慕不已。如今“燃卡家族”与“人鱼夫妇”现场狭路相逢,还会擦出什么别样的火花呢?

燃卡家族被“抓包”“人鱼夫妇”瘦身用品大曝光

据悉,本期节目还首次使出“杀手锏”,现场惊现突击翻包环节。在众人始料不及的情况下,作为健身督导的陈辰和大张伟竟然突击检查大家是否有偷带减肥违禁食物,让气氛一下变得微妙起来。

遭遇翻包环节,在瘦身方面极有心得的“人鱼夫妇”则表现得淡定自若,包内全是瘦身用品,如蔬菜汁、黑巧克力、健身器材强力带等等。由此看来,健身已成为“人鱼夫妇”甜蜜健康生活的一部分。身为“吃货”的燃卡家族有些措手不及。同时,身为“吃货”的燃卡家族则有些措手不及,不知道又有谁会被现场“抓包”呢?

 

众人被突击翻查包内减肥违禁物品

既拥有完美身材,又甜蜜如初的“人鱼夫妇”,此期又会带来怎样的身材与恋爱保鲜秘籍?经过了一周的努力,燃卡家族这一期也将再度上称,朱孝天本周又能否突破减肥平台期,成功减重呢?一切的答案,尽在4月12日(周二)21:35东方卫视《燃烧吧!卡路里》。

据了解,《燃烧吧!卡路里》网络衍生节目《燃卡100天》将于4月12日在腾讯视频同步上线,届时将有4名素人在高颜值健身私教的带领下与参与主节目挑战,达成塑身心愿。想同步参与燃卡大挑战等互动活动吗?想知道明星的减肥秘籍是否亲测有效吗?想知道塑身甩肉时种种雷区如何应对吗?敬请锁定每周二的《燃卡1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