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瑞相声专场》猴年来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12 10:58:49

 

 《祥瑞相声专场》猴年来袭

《祥瑞相声专场》自2014年在保利剧院演出后,好评如潮,受到观众热捧和喜爱。2015年跟北京电视台栏目合作推出的——《脱口而出 — 祥瑞相声专场》,在12月26日圣诞假期为北京观众带上的专场演出,堪称精彩绝伦,成为去年最热门的相声演出,真可谓一票难求。

2016年《祥瑞相声专场》猴年重磅来袭,此次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王谦祥先生和李增瑞先生两位老前辈,将携青年相声演员应宁、王玥波、大新、程刚、李寅飞、叶蓬、闫佳宝、崔骏、董建春、李丁相声界新秀齐齐亮相,于2016年4月29日晚19:30,在国图艺术中心再次带给我们相声盛宴。给观众们带来优秀的新作品,为大家献上一台精彩的专场演出,答谢观众朋友们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

王谦祥、李增瑞相声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师承相声巨匠马季先生。他们是令无数相声观众喜爱的“黄金搭档”,从1960年至今,已经合作了五十六个春秋,是中国相声界合作时间最长的一对伙伴。著名弟子青年相声演员、应宁、王玥波,二人均幼时学艺,应宁6岁开始学习相声,台上机动灵活,被誉为“相声活宝,王玥波研习相声、评书等多门曲艺艺术,多年搭档的默契使得二人在台上收放自如,包袱连连。还有优秀青年相声演员,王谦祥先生的关门弟子李寅飞和叶蓬,他俩创办了“大逗相声”受到观众朋友们一致的好评,登录2016年央视春晚以及元宵节晚会。李丁和董建春,李增瑞老师的爱徒,大逗相声优秀青年演员。2014年"第七届CCTV电视相声大赛"作品三等奖、五佳演员。2014年"第四届北京喜剧幽默大赛"二等奖。

大新,优秀青年相声演员、主持人、影视演员,表演的节目多次在省、市及全国各项比赛中获奖。程刚,优秀青年相声演员,第六届中国曲艺牡丹奖得主,是近年中国相声界公认的"捧哏新秀",其台风儒雅,表演含蓄。闫佳宝,曾获北京市艺术节曲艺专场比赛一等奖,北京市艺术节朗诵专场比赛一等奖,闫佳宝多次赴国外用英语为外国友人表演相声。崔骏,优秀青年相声演员,师承青年相声艺术家应宁,二位此次演出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相声新作。

老中青相声艺术家同台竞技,精湛纷呈的表演,让传统的曲艺文化呈现出全新的艺术魅力,把相声艺术表演发挥淋漓尽致,2016年4月29日祥瑞相声专场与您不见不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