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抱娃亮相赵薇为女庆生 明星如何养娃?

来源:中国日报网 综合
2016-04-12 15:01:54

 

 

昨日,章子怡汪峰在女儿醒醒百日宴上抱娃高调亮相,昨天也是赵薇女儿“小四月”的六岁生日,赵薇发长微博称女儿是最美人间四月天。越来越多的明星高调晒子,明星们不仅秀娃卖力,在生娃、养娃方面也是颇有心得。

章子怡抱娃亮相 被汪峰赞伟大母亲

章子怡汪峰怀抱女儿亮相百日宴,汪峰称章子怡是伟大的母亲,坚持顺产和母乳喂养,女儿醒醒名字由来也与辛苦母乳喂养有关。

子怡首次提到“醒醒”名字的由来,“因为是母乳喂养,我每天每隔两三个小时都要喂奶,每次喂奶小家伙都睡得特别香,每次都要叫醒醒啊醒醒,就觉得醒醒这个名字特别好,也有清醒、苏醒、唤醒的意义在。”

汪峰在现场特别动情的提到,亲历了醒醒的生育过程,特别感动:“我经历了整个生育过程,这个过程中让我看到母亲的伟大。子怡坚持顺产,也坚持母乳喂养,这太不容易了。在醒醒妈妈吃的苦面前,我觉得我的勇敢和毅力都不算什么。”

 

赵薇发长微博为六岁女儿庆生

4月11日是赵薇女儿“小四月”的6岁生日。11日零点刚过,赵薇在微博中发文《人间最美四月天》来祝女儿生日快乐。

赵薇在文中透露自己13岁那年,收到读大学的哥哥寄来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唐诗三百首》,扉页哥哥还写了一首诗,“今天很想给四月写首诗,还好我不是那款人。那就陪她睡个觉吧!再陪她吃个饭吧!再和她短暂告别回到片场继续工作吧!至少做到了今年生日不缺席了。”

读研究生又做导演、又涉足经营、投资,即使这样,女儿还是赵薇最珍贵的部分。

 

范玮琪频分享当妈妈的经验

范玮琪除了平时晒儿子的萌照,她还不忘分享当妈妈的经验。比如范玮琪曾发一条微博称在照顾小孩时,发现宝宝头上长了几颗类似青春痘的颗粒,听了好友建议用母乳涂在宝宝头上,隔天颗粒竟然全部没有了。这些生活中的小事,却是一个妈妈心情快乐的源泉。

 

马伊琍成好妈妈形象代言人

要说做妈妈的亲力亲为,恐怕马伊琍当仁不让排在前面。在经历了文章出轨风波之后,马伊琍晒出了自己纯素颜喂奶照片,而二女儿的侧颜也随之曝光,马伊琍似乎未受文章事件影响,在微博中写道:“妹妹在火车上是这样吃饭的。期待火车上也有母爱。”随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孙俪重新定义“辣妈”

孙俪产后复出的第一部戏叫《辣妈正传》。孙俪认为,“真正的辣妈应该是在育儿上有独特方法,有自己的一套,能够照顾好孩子的妈妈。辣妈绝对不是不管孩子,一定是把自己照顾得很好,也能把孩子带好。”孙俪承认,生活中带娃一点儿也不“辣”,“电视上辣妈都穿着高跟鞋抱小孩,我肯定不行,很少穿高跟鞋,那样抱小孩随时会崴。”

除了带孩子的独特心得,孙俪强调“辣妈”更重要的是有对生活的理解。“很多妈妈为了孩子就没了自己的生活,我在剧组看到很多跟着孩子来拍戏的妈妈,都是辞了工作,每天跟着孩子转,跟着小孩走。我觉得这样的妈妈固然很伟大,但我做不成,还是需要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理想,小孩总有一天会长大,走出家门,不需要你了,那时候可能会迷失自己。我挺享受现在这样,可以在家带孩子,也可以拿起行李就出去工作。”

 

姚晨为孩子“变孩子”

姚晨经常晒出一组一家三口的搞怪照片,近期的晒图中,姚晨一家三口都被画成猫的样子,有胡须和大大的黑眼圈,而小土豆额头上居然还写有“王”的字样,犹如一只可爱的小老虎,对此,网友们纷纷点赞“再美的女明星遇到孩子,什么形象都无所谓啦!”

 

李小璐说孩子快乐就是报答

李小璐家的小甜馨自打综艺节目后大火,凭着超强的语言学习能力和表情包式的神表情吸引了一大票粉丝。看着小甜馨这么快乐的成长,李小璐就感言:“孩子啊,你妈生你不容易,你要快乐,就是报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