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北京直通区欧赫传媒“超级星工厂”打造明日之星

2016-04-12 17:45:19

 

超女北京直通区欧赫传媒“超级星工厂”打造明日之星

超女北京直通区欧赫传媒“超级星工厂”打造明日之星

十年超女,强势回归,2016超级女声北京直通区的晋级赛选拔活动于日坛公园北门对面的“音乐之声”正式拉开帷幕。大批兼具美貌与歌唱实力的女生前来参与,而当天选手们卓越或奇葩表现也令现场高潮迭起。比赛中,除了高颜值、好唱功的选手让人期待,更会让我们身边看似普通的她有机会成为耀眼的明星。

“我们希望通过超级女声北京站的地面直通海选舞台,让更多不甘平凡、爱音乐、敢闪耀的女生离梦想更近一步,”2016超级女声北京直通区的官方报名面试机构--北京欧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欧赫传媒)的负责人欧阳江威说道,“我们欧赫传媒公司一直在运营的‘美少女超级星工厂’也将持续发掘和打造出更多的明日之星,让她们全面具备偶像的光芒和实力,成为真正的艺人和演员。”据了解,欧赫传媒具有十年的娱乐行业经验及丰富的广电媒体资源,是一家致力于为有明星梦想和舞台梦想的年青人提供梦想实现平台的文化先锋企业,此次与湖南卫视再次合作,也正是结缘于《超级女声》这一全民参与的选秀比赛,可以为每个爱唱敢唱的女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和圆梦的舞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