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家艺术基金“动漫企业高端管理人才培养”项目正式启动

2016-04-14 16:57:57

2016年4月10日,国家艺术基金“动漫企业高端管理人才培养”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将面向全国各省市招收30名动漫企业的高端管理人才,以系统掌握现代动漫企业和项目管理运营及动漫发展的前沿动态为目标,以创意激活、运营管理和品牌管理等课程模块为主要内容,旨在培养具有“创意管理能力、品牌运营能力、战略决策能力”,适应现代企业竞争需求的高水平动漫企业管理人才。

该项目实施单位为中国传媒大学,作为中国动漫及文化产业人才培养的摇篮,中国传媒大学将积极发挥学校学科与资源优势,立足中国传媒大学在影视动漫及文化产业等领域雄厚的研究实力,聘请动漫行业内外强大的专业师资,调动学界优秀的专家及业界出色的创作、管理与营销人才,积极开展此次动漫企业高端管理人才培养,彰显动漫发展的国际性、专业性、示范性和导向性,推动我国动漫产业蓬勃发展。

该项目为2015年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参训学员的培训费用将由国家艺术基金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