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4》腾讯视频首播 全员做客《大牌蜜聊》

2016-04-14 17:35:45

《跑男4》腾讯视频首播 全员做客《大牌蜜聊》

《奔跑吧兄弟》(以下简称《跑男4》)将于本周五晚在腾讯视频全网首播。届时,跑男团队将全员做客腾讯视频旗下互动栏目《大牌蜜聊》,与亿万观众一起边看节目边聊天,第一时间揭秘录制背后的酸甜苦辣。

《大牌蜜聊》全面解析《跑男4》主创成员接力“陪”聊

《跑男4》开播倒计时1天!腾讯视频宣布,从4月15日下午五点起,跑男七只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将轮番做客《大牌蜜聊》与网友在线畅聊。广大观众可以一边看节目一边进入聊天室与跑男七只零距离互动,节目中没能展现的一切,尽在《大牌蜜聊》,跑男七只说给你听!

在前不久的《跑男4》开播发布会上,以光头造型亮相的郑恺吐槽“几乎每一期节目,他们都要扒我帽子,还在我头上磨刀,脑袋当磨刀石”。李晨更是补刀剧透:“这一季郑恺配了各种各样的帽子,有一次他戴了一顶黑色的帽子,我和邓超把他挤在中间,这叫‘挤黑头’”。看来“跑男伐木累”互黑是根本停不下来。不知七只做客《大牌蜜聊》又将带来怎样的猛料?

另据总导演姚译添爆料,《跑男4》里除了郑恺的新造型、还有李晨的大胸肌、Angelababy被无视……看点多多。据悉,新一季跑男将诞生全新的CP,这些CP镜头之外关系如何,一代新人换旧人,老CP是否羡慕嫉妒恨?本周五晚的《大牌蜜聊》将陆续揭晓。

一站式服务多样化互动,腾讯视频助力“跑男”火力全开

虽说,邀请跑男成员做客与网友实时互动,腾讯视频早有先例。不过,这次将跑男七只 “一网打尽”实属罕见,再加上此次众人轮番接力聊天,从15日五点起,互动将会一直持续到节目结束,广大粉丝们享受到的是与“跑男家族”一起看节目的专属陪伴乐趣。

《跑男4》腾讯视频首播 全员做客《大牌蜜聊》

除此之外,深谙粉丝心理的腾讯视频,更是把互动做到了极致。虽然节目尚未开播,《跑男4》专属页面早已上线,往期节目回顾,各类剧透、花絮均已上线,让粉丝在等待播出的日子里每天都能欣赏到新资讯。此外,腾讯视频还将会在节目播出期间推出抢红包、砸彩蛋等众多互动环节。而“只看ta”和“人脸识别送道具”则是为追星族打造的专属功能。

《跑男4》腾讯视频首播 全员做客《大牌蜜聊》

由此可见,腾讯视频拿下《跑男4》播出版权,最大的受益者就是广大网友和粉丝。一站式的多样化互动服务,带来的不仅是视觉上的享受,更是心理上的满足感。这也是腾讯视频在综艺开发方面一直坚持的理念——满足观众多样化的需求,以《跑男4》领跑的第二季度综艺战大幕已经拉开,互联网自制综艺也将陆续上线。腾讯自制综艺《约吧!大明星》也将于近期上线,有别于现有的任何综艺形式,节目在普通人和明星之间搭建起桥梁,旨在帮助网友完成心愿,谁说这不是一种全新的互动体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