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身唱吧与粉丝合唱 陶喆画风太暖

2016-04-15 14:02:08

  与明星合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4月12日,著名歌手陶喆现身唱吧,在其唱吧主页与粉丝合唱了《爱很简单》、《找自己》,这给粉丝带来无限惊喜。新颖的合唱方式,平易近人的陶喆,粉丝直呼这画风太暖,陶喆像极了邻家大哥哥。

  据悉,陶喆已加入了湖南卫视的新节目《我想和你唱》,陶喆此举实则是在给自己拉票。唱吧是这档节目的唯一素人推荐合作方,唱吧的小伙伴们将有机会实现与偶像同台演唱。

现身唱吧与粉丝合唱 陶喆画风太暖

  陶喆与粉丝唱吧合唱,嘟嘴卖萌扮暖男

  嘟嘴,卖萌,耍酷,头戴黑色耳机,著名歌手陶喆现身唱吧主页与粉丝一起合唱。MV里的陶喆,又唱又跳,还自带下雨口技,两首歌过后依然意犹未尽。

现身唱吧与粉丝合唱 陶喆画风太暖

  陶喆在唱吧与粉丝合唱了自己的代表歌曲《找自己》,吸引了大量喆迷用户一起合唱,粉丝们狂呼过瘾的同时,纷纷评论“喆叔越唱越年轻””画风俏皮又温暖”。

现身唱吧与粉丝合唱 陶喆画风太暖

  陶喆现身唱吧与粉丝合唱,真实目的?

  “我在湖南卫视等你哟”,陶喆此次与粉丝合唱实则是在为自己拉票。据悉,陶喆是湖南卫视新节目《我想和你唱》的首期明星,此档节目以“明星歌手 素人“同台合唱为其最大特点。

现身唱吧与粉丝合唱 陶喆画风太暖

  而唱吧是《我想和你唱》的唯一素人推荐合作方,唱吧的小伙伴们也将有机会与明星同台演唱。继成为2016超级女声的官方唯一战略合作平台、《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加入唱吧,何炅、汪涵、谢娜成唱吧明星投资人……此举让唱吧与湖南卫视的关系更加暧昧。

  唱吧作为中国最具人气的音乐社交APP,也得到韩红、何炅、薛之谦、钱枫等越来越多明星的青睐。与《我想和你唱》携手,唱吧则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与明星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据悉,《我想和你唱》即将与5月份周六晚上10点播出,是一档全新互动音乐综艺节目。而除了陶喆,届时还将有更多神秘的大咖嘉宾降临,看来唱吧的小伙伴有福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