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愿意娶我吗?”

作者:爱新闻 王一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15 17:00:05

“你愿意娶我吗?”

依据传统,女性可以在2月29日(欧洲女性求爱日)这一天向男性求婚。来自英国布里斯托市的莫莉·吉布尼(Molly Gibney)就利用了这个传统。她与其他七位女性都趁这一天主动向她们的爱人求婚。

“我们聊过很多结婚的事,”莫莉说,“但我决定2月29日求婚,这样也符合传统。”

中午的时候,莫莉向男友保罗(Paul)求婚。莫莉选了五张照片,这五张照片都是在对他俩有重大意义的五个地点拍摄。每张照片中,她都举着一块指示牌——五块指示牌连着拼出:“你愿意娶我吗?”

“你愿意娶我吗?”

“你愿意娶我吗?”

“你愿意娶我吗?”

“你愿意娶我吗?”

“你愿意娶我吗?”

莫莉甚至准备好了专门制作的首饰,她把祖上传下来的一枚旧订婚戒熔了,又加了些黄金,做成一条给男方戴的手链和一枚给自己戴的戒指。

她把求婚计划提前告诉了我们,但要求我们在她求婚之前不要用她的真名,确保惊喜。保守秘密让人坐立不安又心潮澎湃。

她的计划成功了,保罗感到既惊喜又感动。如今这一对情侣已经订婚。

但莫莉仍是一小部分选择求婚的女性之一。美联社的一份对美国人的调查显示,每四个人就有一人表示他们不能接受女性求婚。在已婚的受访者中,只有5%的人表示女性是主动求婚的一方。

下面是其他七位女性向伴侣求婚的故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