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北京直通区选手争夺全国百强席位 竞争残酷

2016-04-16 07:54:47

超女北京直通区选手争夺全国百强席位 竞争残酷

超女北京直通区选手争夺全国百强席位 竞争残酷

《超级女声》海选历时35天,超61万女生参赛。今晚芒果主站场云海选后,本届超女海选将全面结束,全国300强将正式出炉!《超女》吸引了超61万女生,她们展歌喉、秀才艺,只为站上梦寐以求的舞台。

《超女》合作直通区中,五大网络直通区海选均已结束,另外九大电台直通区也已陆续收尾。在直通区报名的选手12万同样经过初选、复选、晋级赛杀出重围,争夺通往全国的100个名额。在刚刚结束选拔的超级女声北京直通区的官方报名面试机构欧赫传媒负责人欧阳江威介绍到,直通区渠道的选手们风格特点略为神秘,她们究竟会是高颜值的大长腿们,还是唱作俱佳的才女,亦或是搞笑与正经随心切换的“人格分裂者”,需要等到15号后才揭晓。

而在近日红极一时的《超女》奇葩视频中,有的选手表情十分丰富卖力甚至痛苦,有的穿着奇形怪状让评委瞬间爆发尴尬症,有的说不清英文和评委纠缠半天单词发音问题,有的表演浮夸引评委捧腹,有的完全找不到音还自信演唱了一遍又一遍,网友纷纷表示,“笑到晕厥”。针对超女海选频现“奇葩选手”的现象,超级女声北京直通区官方报名面试机构欧赫传媒的负责人欧阳江威表示,“超女是很多女孩读小学或初中时的一个梦想,在我们选拔的过程中,就能深深感受得到这些女孩对梦想的极度渴望,这次2016超女设立直通区,给了更多选手展示自己的机会,一些选手选择以搞怪和奇葩这样的方式来引得关注,也是出“奇招”的一个方式,如果能在几十万人群之中赢得关注机会,就会有人气,出道的利率就会大很多。2016超女强大的包容性和无限的可能性让梦想变得不再遥远,只要你敢来,就有机会赢!”随着《超女》海选赛程结束的倒计,各路女神、女汉子、女奇葩们不断涌现。一时间,网络上充斥着“各色”超女的消息。据了解,目前全国300强选手中,不乏已经有相当人气的网红,和已经通过其他综艺节目小有名气的明星选手;再加上来自各行各业的特色选手,和亟待表现自己的新涌现的实力新声,超女选手们频频刷爆各大榜单。有“女版鹿晗”之称的于颂,中性嗓音令人惊艳;李宇春学妹钟颖改编Bigbang歌曲,成为轰动一时的热门话题;“中国好学姐”周玥有着浑然天成的好声音,曾刷爆直播弹幕。这些不是明星胜似明星的“小明星”们纷纷涌现,让人期待今年进攻乐坛的新势力。李小璐表妹李小宅、华晨宇老师Lang组合 、关喆妹妹关名扬等与大咖明星沾亲带故的选手的加盟,也为《2016超级女声》的带来了巨大的声量。

据悉,416日至422300强聚首长沙后,将通过5场大型比赛争夺全国百强席位。最终仅有20名选手能够入驻女声学院,接受艺能特训。而那些落选的超女选手将有机会进入欧赫传媒的“超级星工厂”进行全方位的艺人培养打造,力争在来年以全新的形像和实力再战《超女》梦想舞台。据了解在偶像养成培养阶段将会有吴亦凡、梁翘柏、The One郑淳元、黄国伦、韩火火等各类专业导师倾情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