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第二季开播 男人帮全员再聚首一波三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17 14:48:40
 
 

《极限挑战》第二季开播 男人帮全员再聚首一波三折

东方卫视大型励志综艺《极限挑战》第二季将于今晚21点,正式开播。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六位“极限男人帮”原版人马“重返地球”,在找到六只可爱的狗狗之后,开始了这一场新的“征途”。一个好汉三个帮,在狗狗们的引领下,路人们的帮助之下,“失散”在上海街头的六个人,在无数次的擦肩而过之后终于相遇。兄弟同心,其利断金,当男人帮们一同面对难关,还有什么能够难得倒他们的事?

新伙伴陪伴男人帮

孙红雷神撞脸、罗志祥不舍“汪星人”

“极限男人帮”从开普勒星球回归,为解救狗王子,必须先找到了六位“皇家特工队”的成员——牛头梗“贱贱”、柴犬“小葵”、缉毒犬“维尼”、导盲犬“耳思”、警犬“七七”以及搜救犬“狂龙”。

不过找到“皇家特工”的过程可不简单。需要黄渤踢碎玻璃逃出面包车;孙红雷用各类工具找到钥匙离开温度计;黄渤发挥“神算子”本色找到广场舞阿姨;罗志祥成“奶油小生”逃离密室;王迅再上卡丁车赛道限时内“完赛”;张艺兴用肢体谱出《西游记》主题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