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演员李珈西亮相休斯敦国际电影节红毯

2016-04-19 13:14:25

华人演员李珈西亮相休斯敦国际电影节红毯<BR>

当地时间4月17日,第49届休斯敦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本次休斯顿国际电影节华语电影大放异彩,陆川导演的《九层妖塔》,孙海英主演的《一个人的课堂》,卢奇主演的《出山》都纷纷来到休斯顿参赛并获奖。

经过91个国家4000部电影的角逐,华语电影《狼》获得了第49届休斯敦国际电影节剧情类最佳实验电影奖。

华人演员李珈西亮相休斯敦国际电影节红毯<BR>

影片根据诗人卧夫自杀的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诗人狼在春暖花开之时选择在远离城市的山中死亡的故事,首次探讨中国当代诗人的困惑,堪称文艺片的佳作。

演员李珈西在片中扮演倾慕于狼的薇薇安,是一个风韵性感的交际女郎,内心却有着最柔软的爱情和善良。

此次休斯顿电影节,李珈西来到现场,身着一身白色Dior晚礼高贵亮相,惊艳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