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吧!卡路里》尚雯婕神奇瘦腰法 5分钟效果堪比“巫术”

2016-04-20 10:45:37

昨晚开播的东方卫视《燃烧吧!卡路里》第四期节目中,尚雯婕以一首《big up咆哮》高歌开场,瞬间将现场气氛燃到沸点。作为本期的燃卡嘉宾,尚雯婕全程身着修身运动服大秀玲珑曲线,并一改往日高冷女神形象,现场支招健康饮食习惯“一巴掌食谱”,其接地气传授的“5分钟神奇瘦腰”法,立竿见影的效果更是令钟欣凌等在场燃卡成员大呼“好厉害”!

《燃烧吧!卡路里》尚雯婕神奇瘦腰法 5分钟效果堪比“巫术”

神奇瘦腰法立竿见影 5分钟挑战小一号

尚雯婕一马平川的腹部刚出场便吸引了燃卡成员们的目光。当被问及“是否出道以前就这么瘦”时,尚雯婕自曝大学时曾是个“小胖子”,一口气能吃两个汉堡套餐。为了帮助大家都轻松享有理想身材,尚雯婕现场使出了“5分钟神奇瘦腰”大招,号称“5分钟之内能把穿不上的裤子穿上去”。

刚开始燃卡成员们都投来狐疑的目光,但实践完成后的惊人对比数据,令成员们啧啧称奇,不得不服。网友们看到后惊呼:“看我!5分钟以后我也能有A4腰!”、“我要瞎了!这速度简直是巫术!”、“跟了我15年的赘肉5分钟以后就要say拜拜了!”

为了证实减肥速成效果,胖妈钟欣凌生宝宝后再也穿不下的牛仔裤,更是从台湾“穿越”到了现场,引得胖妈自己都难以置信地瞪大了双眼。成功重新拉上牛仔裤拉链后,胖妈激动地绕场奔跑狂呼一周,其喜不自禁的萌态令网友们开启了“233”模式:“哈哈哈哈哈我裤子都要笑掉了!”、“隔着屏幕我都感觉到了舞台在震颤!”、“胖妈再连续做十组就可以瘦得起飞了!“在场成员们欢笑连连,在轻松愉悦中纠正了”减肥是件苦差事“的认知偏差,传递了快乐瘦身、轻松减脂的健康生活方式。

《燃烧吧!卡路里》尚雯婕神奇瘦腰法 5分钟效果堪比“巫术”

吃得好瘦得早饮食瘦身全靠“一巴掌“

尚雯婕在节目中提到,自己从“小胖子”修炼到现在的玲珑身材,靠的是科学的规律运动和健康的饮食习惯。对于健康的饮食习惯,尚雯婕也分享了独门秘方——“一巴掌食谱”。大部分人都知道“动少吃多”会造成肥胖,然而很多人却都未意识到,“暴饮暴食”和“疯狂节食”等不规律饮食习惯造成的营养素摄入不均衡,更容易导致脂肪堆积,甚至影响身体健康。

现场营养专家表示,“一巴掌食谱”在保证了动物蛋白、植物蛋白、维生素、碳水化合物等必需营养元素的同时,兼顾了降低热量摄入,是根据营养金字塔配比的科学减肥膳食法。众多网友此时表示已拿起小本本:“从此再也不要整天生吃苦瓜”、“早该知道减肥就是一伸手这么简单!”、“原来是我错了,每天只塞一顿并不能减肥!”嘉宾和营养专家的演示配合讲解,让更多观众了解到了平时的健康误区,普及了简单实用的权威减肥招数,让健康饮食方式人人可得。

《燃烧吧!卡路里》尚雯婕神奇瘦腰法 5分钟效果堪比“巫术”

做寓瘦于乐的娱乐综艺树科学权威的健身典范

《燃烧吧!卡路里》自开播以来,以寓教于乐同时突出功能性和实用性的“接地气”内容广获好评。每期由重量级明星嘉宾讲述瘦身心得,特邀明星教练分享权威秘籍,营养专家科普瘦身知识,以组合拳形式向观众输出“健康真经”。

在综艺性方面,节目组每期精心挑选的嘉宾都有备而来,不仅都对健身有一套自己的见解,在互动环节的表现也是相当卖力,“燃卡”诚意爆表。让观众在轻松掌握瘦身技能的同时,全方位、立体化地了解健身,从艺术等多维角度实践健身,使“健身无界、快乐无疆”的价值理念,随着节目的播出逐渐渗透入观众心中。

据悉,《燃烧吧!卡路里》第五期明星嘉宾已确定,他不仅身材完美无双,个性沉稳刚毅,更因参演《琅琊榜》一剧而火便大江南北。不仅如此,《燃烧吧!卡路里》的衍生素人网络栏目《燃卡100天》也已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下期嘉宾究竟是谁?他又会带来怎样的“独家秘笈”?更多精彩,尽在下周二21:35分东方卫视《燃烧吧!卡路里》,让我们一同激情“燃卡”,欢乐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