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晰老师—谷峰最新专辑酷狗独家首发

2016-04-21 11:37:26

作为“人声低音炮”,王晰的出现,为饱受“飙高音”争议的《我是歌手4》舞台增添了多样性。凭借优异表现王晰成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磁性的声音迷倒了不少崇拜者,众多铁粉都在他的微博下留言“谜一样的男低音,这现场醉了,我以为是车载发烧碟”。

后天的努力和老师的指导,让这个80后小伙一出场就出手不凡。都说强将底下无弱兵,王晰如此牛逼,他背后的幕后推手岂能小觑。小编扛着锄头使劲挖,发现这艘合作小船早已升级成巨轮了。

王晰老师—谷峰最新专辑酷狗独家首发

  拜师金钟奖,夺冠青歌赛,功劳有师傅的一半

结缘金钟奖,在2011年金钟夺冠后,王晰拜师谷峰潜心学习流行乐。2013年,王晰参加第十五届青歌赛,最终凭借老师谷峰为他改编的《无所谓》和量身定做的《给爱》等歌曲夺得流行唱法总冠军,赢得了更多的人气和更高的关注度。其实,老师谷峰同样参加过第九届青歌赛并获得专业组通俗唱法第二名的成绩,让人不得不感慨这缘分结得久,套路玩得深!

百变谷峰,一个集众多角色于一身的奇男子

都说人无完人,想要长得好看又会唱歌又会跳舞还能演戏兼具撩妹功能,这得开多大的挂才能实现?但是,谷峰似乎受到了上天的青睐,在音乐领域几乎号称全能选手!

王晰老师—谷峰最新专辑酷狗独家首发

  灵魂乐手玩转爵士

谷峰在音乐上的开始,是作为一名出色的爵士乐鼓手。他擅长拉丁Precussion的演奏,是国内最出色的打击乐手之一。屡屡参加国际爵士音乐节的谷峰,倍受大师级人物的好评,随便一玩乐器就成为顶尖领域之一,就问你服不服!

王晰老师—谷峰最新专辑酷狗独家首发

  潮流音乐幕后功臣

1999年9月,谷峰应邀为CCTV的一个栏目改编了几首“老歌新唱”,其中被改编成了拉丁风格的《让我们荡起双桨》让大家耳目一新。之后,谷峰陆续制作了很多让歌迷喜爱的歌曲,如叶蓓《蒲公英》《孩子》、黄绮珊《似水流年》、阿朵《热情似火》,以及2013年为徒弟王晰改编的《无所谓》和量身定做的《给爱》等,谷峰实力证明,我制作音乐就是辣麽屌!

王晰老师—谷峰最新专辑酷狗独家首发

  音乐人“国际范”

2000年初,谷峰推出了和王兰合唱的歌曲《走过千年》。一举打入了中国歌曲排行榜2000年第一季度十大金曲。《你的心情好不好》更是获得了第九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专业组第二名及全国观众最喜爱的歌手奖,并在全国32家电台排行榜蝉联冠军。从最早的爵士乐演出到欢庆建党八十周年的“红旗颂”,谷峰带着自己的音乐走进了11个国家,被广大国外艺术家接受并喜爱。甚至在被称为“艺术奥林匹克”的“德尔菲国际艺术大赛”上,他领取“最佳演唱奖”时,大赛主席由衷的赞许到“如果我们的比赛设有最受欢迎歌手奖,那一定属于中国的谷峰。”

王晰老师—谷峰最新专辑酷狗独家首发

  麻辣评委直呛媒体

有实力就敢那么辣!2009年,担任第七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评委;2011年,担任第八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评委;与朱哲琴共同担任深圳卫视无伴奏合唱选秀节目“sing-off清唱团”的评委。敢于从音乐角度直接呛声媒体,谷峰老师也算先驱之一。

王晰老师—谷峰最新专辑酷狗独家首发

  专业球迷新高度

作为专业球迷,谷峰不仅爱看球赛,还能“唱球赛”。 2014年6月,谷峰为2014巴西世界杯创作全新单曲《Go巴西Goal》,歌曲运用纯正的桑巴曲风,加上10余种打击乐器混合而成,完美展现了巴西的风土人情。

王晰老师—谷峰最新专辑酷狗独家首发

随便扒一扒,一个大写的全能已闪瞎了本小编的眼睛,会玩乐器会编曲,能唱歌能带徒弟,简直是行走的人生赢家代言词。今天,谷峰带着中国第一张Bossa Nova原创专辑《Gussanova Ⅱ》激情来袭,希望给听众一场灵魂的盛宴,一次华丽的冒险,一份痴迷的虔诚,一颗浪漫的情怀。《给爱》是这张唱片中唯一的一首爵士Ballad,钢琴、木贝斯再加上谷峰温暖又充满磁性的音色,在体验这份深邃又简单的美的同时,又感受到他对音乐和生活的那份炙热的爱,倍受粉丝期待。

王晰老师—谷峰最新专辑酷狗独家首发

新专辑将由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独家发售,自4月20日起正式上线,并将5月21日于北京来福开办音乐会与粉丝们过把音乐瘾,届时酷狗Live及彩虹音乐将同步线上直播唷。愿我们一起见证这段“乘乐游心唱行天涯”的音乐之路,一同感受谷峰的奇幻音乐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