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三百强数据发布 网友概括为年轻漂亮受欢迎

2016-04-21 11:37:35

超女三百强数据发布 网友概括为年轻漂亮受欢迎

1-2016超级女声内幕铁证

4月20日,《2016超级女声》官方公布了一组名为《2016超级女声内幕铁证》的数据报告。该报告根据海选期间300强超女的人气投票和个人资料总结,涵盖了地域民族、外形、粉丝群、过往经历、网络人气等多个方面。有网友在研究该数据后,给今年超女概括了三个关键词:“年轻”、“漂亮”、“受欢迎”。

报告显示:超女300强来自15个不同的民族、9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是一场跨民族的国际性比赛;38%的超女选手拥有令人称羡的锥子脸;30到35岁左右的单身男士对本届超女最为关注;本届超女300强中,有100名从未有过正式舞台表演经验,登上过全国性选秀舞台的选手不到10人;拥有超高人气的主播网红希望通过超女比赛证明自身实力。

年轻漂亮人气高 超女选手是进击的小鲜肉

据调查,本届超女300强选手平均年龄仅为21.4岁,80%是16到20岁的“小鲜肉”。这群来自90后、乃至95后的少女,是在互联网上成长起来的一代,重启于互联网平台的《2016超级女声》也因为这群年轻人的到来,染上了浓重的青春色彩。

比起80后的叔叔阿姨们,更适应互联网综艺的生态。在官方公布的晋级名单中,有不少来自各大网络平台的知名播主、歌手,凭借自带的高人气属性在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杀进300强。报告显示,超女300强在35天海选过程中,有超100位选手积累了过百万的人气值,而榜首牟敏雪的人气更是逼近千万。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选手王金金用两分钟的云海选直播吸引了100万人气值,火爆之势赶超当年超女冠军李宇春。

80后大叔成超女钟爱粉 贡献人气不遗余力

令人意外的是,报告在对超女粉丝进行划分时发现,最贴近今年超女选拔标准的16到21岁年轻女性总数仅排第三;第二名被25-29岁年轻男性占据。对今年超女人气贡献最多的人群,竟然是“80后”的大叔们。

论坛贴吧的评论显示,30到35岁的中年男士当中,大多经历过当年“选秀风”的洗礼,情结犹在。另外,清一色的美少女勾起了大叔们年轻的心,支持她们勇敢追梦。据悉,有单身大叔设闹钟为选手毒药连投了一个月的票,只因毒药送了他一首生日歌。这等毅力不愧“真爱粉”之名。

4月23日起,芒果TV将在每晚19:00直播超女“百强诞生赛”。连续5天的比赛后,超女百强将于4月28日举办的发布会上全员亮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