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报喜诞下长腿公主 牵手照婚戒抢镜

来源:MSN文娱综合
2016-04-21 11:45:03

张梓琳报喜诞下长腿公主 牵手照婚戒抢镜

界小姐张梓琳当妈了!据悉,张梓琳今日产下一女,小公主重六斤八两。4月20日晚,张梓琳微博晒出大手牵小手的照片,向网友报喜,她写道:“聂哥如愿抱上了他的小情人。50cm,6斤8两。腿特别不短,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爱护,爱你们。”照片中,小手紧紧攥着大手,画面幸福温馨。

1984年3月22日出生的张梓琳,是中国知名模特,北京科技大学毕业。从踏入模特圈起,就开始被业内人士所关注。

2013年,张梓琳与男友聂磊结束3年爱情长跑,秘密在泰国普吉岛举办婚礼,席间只邀请双方家人及几十位亲密朋友出席。张梓琳解释因男友是圈外人,比较低调,加上她和男友崇尚自然、简约,婚礼不想高调进行,并未邀请明星好友及媒体同仁。

2015年12月9日,张梓琳在微博发文宣布自己怀孕,并称这是上天送来的最好的礼物。12月21日,张梓琳在微博晒出孕照,并留言称:“谁说我没有自拍照!”照片中,她挺着肚子,穿深色外套,还用手挡住头上的强光。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送上关心和祝福,“好好照顾自己女神。生个可爱的baby”、“怀孕素颜还这么美也是没谁了”、“女神注意保暖”。2016年1月13日晚,张梓琳更新微博,晒孕妇餐,并称是“孕妇在家的日常!”图片中,有各色水果、奶酪、坚果以及葡萄干等,非常的丰富营养,餐桌旁还有一只想偷吃的狗,很是萌。

张梓琳报喜诞下长腿公主 牵手照婚戒抢镜

  张梓琳晒美照双手捧孕肚

  稍后,张梓琳在微博中“抱怨”道:“拍100张能选出两三张,给他当模特也是不容易呢!”

张梓琳报喜诞下长腿公主 牵手照婚戒抢镜

  张梓琳穿碎花裙上围显丰满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道:“你太厉害啦!除了肚子圆了,其它完全没有变哎!”“怀孕都那么美,天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