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苏泷、李霄云、李琦用音乐ZUO青春 完美演绎TOP榜拉票会最终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25 13:42:14

汪苏泷、李霄云、李琦用音乐ZUO青春 完美演绎TOP榜拉票会最终站

4月23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蒙牛酸酸乳冠名的华语流行音乐盛事——“2015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落地拉票会”南京场在南京万达广场建邺店拉开帷幕。汪苏泷、李霄云、李琦亲临现场,用音乐ZUO出不一young的青春色彩。

磁性美音李霄云拨动心弦

首先出场的李霄云先带来了一首《逻伯特》,新颖特别的主题让人耳目一新。接下来一首俏皮可爱的《好玩先生》,将所有积淀的能量都想透过歌声传递给现场歌迷,标志她转型独立音乐人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作为入围2015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最受欢迎女歌手[内地]“和“校园人气歌手[内地]”两大奖项的歌手,李霄云表示,期望大家看到她的转变,她的努力,会努力用心将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最后,一首熟悉的《习惯》一转前两首的曲风,带着观众在喧嚣的城市中找到宁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