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旻佑暌违3年回归音乐,做客酷狗星乐坊新专辑醋劲大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4-25 18:14:26

蔡旻佑暌违3年回归音乐,做客酷狗星乐坊新专辑醋劲大

  三十而立,创作才子蔡旻佑暌违三年,回归音乐,4月26日16:30携个人全新创作大碟「我和我的布拉姆斯」做客【酷狗星乐坊】!届时,他不仅会分享与新专辑的“爱恨情仇”制作点滴,更将参与节目组设置的“无节操”游戏,与粉丝零距离交流互动,让粉丝们看到一个全面、真实的蔡旻佑!

蔡旻佑暌违3年回归音乐,做客酷狗星乐坊新专辑醋劲大

  2015年,历经三年戏剧洗炼的蔡旻佑,重返歌坛推出全新创作大碟「我和我的布拉姆斯」。这距离他的成名代表作《我可以》,已有十年之久,而这张新专辑中更有这样一首特别的歌——「我想我可以」。

蔡旻佑暌违3年回归音乐,做客酷狗星乐坊新专辑醋劲大

  「我想我可以」以肖邦的「离别曲」作为开场,也是他对于19岁时,一唱成名的代表作「我可以」的一种怀念。多了“我想”二字,是因为相较于19岁时的青涩与懵懂,这些年来他因为当兵、演戏等经历,有了更多的时间思考和沉淀。

  “也许有时候点的希望跟爱,就足以让我们拼命往前,觉得要回馈所有的爱,告诉自己我可以”,随着钢琴独奏的开场,蔡旻佑娓娓道出天然呆男孩长大后的爱情独。这首「我想我可以」无疑是蔡旻佑写给自己也是给所有歌迷的情歌。

蔡旻佑暌违3年回归音乐,做客酷狗星乐坊新专辑醋劲大

  一如过往,蔡旻佑包办了新专辑的歌曲创作以及大部分的制作工作。但这一次音乐创作者并不是孤单的。蔡旻佑找来身边熟悉的好友们一起玩音乐,比如——

  几米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的音乐总监-陈建骐老师(「还没往下想」、「假男友」);

  公司老板周传雄(小刚)老师(「我和我的布拉姆斯」、「快乐地想你」);

  高中时期的青梅竹马艾怡良(「自己」);

  以及演艺圈的同期好友王若琳(「最帅的人」)……

  这些实力音乐人的加盟,以不同的角度审视蔡旻佑的音乐,激发出他更多的不同面貌,整张专辑相当令人惊喜!

  不过,蔡旻佑这张新专辑,与新公司、新制作团队的碰撞,并不像专辑看起来那么光鲜。“当中有逼迫、有妥协、有蒙着眼睛看会有什么事情发生,于是接踵而来的,当然也就是堆积如山的沮丧和振作。”蔡旻佑不断地彻夜失眠,甚至和“布拉姆斯”吃醋?!

  到底在专辑创作中,蔡旻佑在瞎吃什么飞醋?一个又一个的失眠夜他又在想什么,是如何度过的?和好朋友们玩儿音乐,又发生了哪些叫人哭笑不得的趣事和“麻烦事”?4月26日16:30一起锁定【酷狗星乐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