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龙《燃烧吧!卡路里》自爆夫妻趣事 “荡公子”巴图首秀惊艳全场

来源:北青网
2016-04-25 18:23:34

  陈龙《燃烧吧!卡路里》自爆夫妻趣事 “荡公子”巴图首秀惊艳全场(1 /4张)

陈龙《燃烧吧!卡路里》自爆夫妻趣事 “荡公子”巴图首秀惊艳全场

  东方卫视原创明星健身真人秀《燃烧吧!卡路里》,在上期节目中请来“电音女王”尚雯婕担任明星教练,传授唱歌减肥的独家秘诀后,引来网友纷纷效仿,大受好评。即将于4月26日(周二)播出的第五期节目中,萌叔硬汉陈龙接棒成为“最萌教练”,在行云流水的动作中,分享“武林高手”的瘦身秘籍。

  巴图机智问答秒杀全场,站桩大赛力压群雄

  节目一开始就传来东东因腿部受伤抱憾退出燃卡家族的消息,与此同时,另一位“重量级”的90后补位加入燃卡家族,他便是“国民老妈”宋丹丹的爱子巴图。巴图曾在《芈月传》中出演秦武王嬴荡,其狂放的“荡公子”形象让观众印象深刻。而生活中的他则是个体重高达95公斤的胖男孩,并坦言参加《燃烧吧!卡路里》只为挑战与生俱来的肥胖基因。而在另一部热门大剧《琅琊榜》中扮演蒙大统领的陈龙,则使出“武松同款”高难度醉拳惊艳亮相,作为大咖教练分享他保持健硕身材的秘籍。

  在有趣有料的问答环节,初出茅庐的巴图表现抢眼,不仅接连抢答成功,更是放大招连环八卦陈龙的夫妻生活,引燃现场欢乐气氛,健身督导陈辰、大张伟更是一反往常,纷纷加入八卦队伍。在随后的站桩大赛中,巴图气势汹汹,不仅“手撕”太极高手朱孝天让大家惊叹不已,而且接连守擂成功,自夸无人能敌。那么巴图和陈龙的最后对决,到底谁能成为燃卡第一高手?

  萌叔自爆无厘头吃素理由,大秀独家黑暗料理减肥法

  陈龙面对燃卡家族的八卦不仅萌态十足,更是处处大秀恩爱。据爆料,外表硬汉的陈龙在家是“妻管严”,私房钱更是如数上交老婆章龄之,使一旁的“新晋人夫”朱孝天听得内心忐忑不已,钟欣凌则被撩动,热情大谈宝贵夫妻经。不仅如此,萌叔陈龙还委屈吐槽,变成素食主义者竟然是被老婆“坑”的。

  作为素食主义者,要想保持充沛的精力来健身,饮食的合理搭配是关键。在明星学员们的期待下,陈龙现场秒变专业居家大厨,却亲手烹调出令燃卡家族大惊失色的黑暗料理。到底这是一道具备怎样魔力的料理,能让钟欣凌跪着求他不要再轻易做饭?在如此爆点十足的问答环节中,陈龙还将分享怎样的夫妻八卦和科学素食瘦身秘籍呢?

  陈龙朱孝天耍太极精彩互搏,双人跳绳比赛性感湿身

  陈龙不仅是荧幕上的武林高手,现实中的他更是保持20多年好身材的健身达人。作为资深健身者,陈龙的健身秘籍中也包含很多武术动作。从有氧搏击大幅度燃烧卡路里,到背儿子做俯卧撑,锻炼逗娃两不误。现场更是与“养生大师”朱孝天耍太极左右互搏,精彩万分。不仅如此,陈龙还进行专业指导,让燃卡家族解锁各种日常生活中的健身姿势。

  而在史上最难双人跳绳比赛中,燃卡学员们湿身应战,落败者将要接受陈龙提供的“最严酷惩罚”,到底是什么惩罚神器,能让余燕宁可使出怪招也要拼命争夺胜利?谁又能在最后环节燃烧最多的卡路里?

  一向以武打硬汉形象亮相的陈龙,本期会给观众展示生活中怎样搞怪呆萌的一面,又会分享哪些实力派武术高手的健身秘方?“琅琊榜第二高手”对战太极拳双料冠军,陈龙和朱孝天到底谁更胜一筹?距离减重目标还有35.6公斤,燃卡家族是否能够在本期节目中加快燃脂?一切答案,尽在4月26日(周二)21:35东方卫视《燃烧吧!卡路里》。

  据了解,《燃烧吧!卡路里》网络衍生节目《燃卡100天》第三期将于4月26日(周二)在腾讯视频同步上线,4名素人继续为塑身心愿努力,在高颜值健身私教的带领下参与主节目挑战。在上期节目中,不仅有“冻龄男神”张智霖示范高难度瑜伽动作,更有肌肉男神教练火辣指点“四胖”如何通过饮食和深蹲快速燃脂。学习实用的健身方法,参与四胖的减肥历程,敬请锁定每周二中午12:00的《燃卡100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