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麦迪易建联献首秀 高能对抗燃爆篮球梦

2016-04-25 17:12:36
 
 

浙江卫视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24日20:30播出第四期篮球场次对抗。前NBA篮球巨星麦迪携手中国男篮核心易建联献出荧屏首秀,重现传奇的“麦迪时刻”,两人展现篮球绝技,全力迎战,让这项燃情运动显示出非凡魅力。

《来吧冠军》麦迪易建联献首秀 高能对抗燃爆篮球梦

  Ella霎时身高三米

《来吧冠军》麦迪易建联献首秀 高能对抗燃爆篮球梦

  贾乃亮贴身防守麦迪

《来吧冠军》麦迪易建联献首秀 高能对抗燃爆篮球梦

  冠军队自信满满

《来吧冠军》这场比赛被赞有正面能量和高能趣味,麦迪易建联身怀绝技之外,比赛超级较真,但也会戏弄人的把戏,反差萌带来极大喜感。而明星队面对技术差距,战术干扰、实力碰瓷等花招尽显也全程爆笑,拼命比赛的尼坤和欧豪,顺带帅气撩妹,果然打篮球的男生是最帅的。本场比赛引发众多网友对篮球和青春的追忆,网友称,“以前是姚麦,现在是麦易,篮球不分国界,篮球的精神就是这么传承的““篮球是全世界最燃的运动,有没有?”“节目做得很赞,像这种又好看又正能量的节目不多了。”

“麦迪时刻”经典重现 俩巨星竟然认真成这样子

作为篮球运动领域的两位巨星,更强大的篮球技能之外,还有更认真的体育精神。在节目中,易建联称就是来比赛的,比赛前不吃早餐;而麦迪也放出狠话,“我是来赢的”,“我将会是冠军”。麦迪重现“麦迪时刻”,易建联隔人扣篮,两人的能力展示尽显舍我其谁的霸气,并且随时保持着“战斗”状态,就连热身赛中的头带小篮框投球两人也十分认真,并对对方的比赛过程密切观察,麦迪还几次站起来警示对方“踩线了”。

《来吧冠军》麦迪易建联献首秀 高能对抗燃爆篮球梦

  明星队使用脑洞道具

《来吧冠军》麦迪易建联献首秀 高能对抗燃爆篮球梦

  吴尊在比赛中表现出色

《来吧冠军》麦迪易建联献首秀 高能对抗燃爆篮球梦

  尼坤欧豪防守麦迪

在正式比赛中,明星队先后祭出大型道具车、人数优势、比分翻倍以及9个位置都必须进球等不对等条件,更有原中国男篮主教练王非担当专业教练,这使得麦迪和易建联更加慎重,对贾乃亮的假摔碰瓷大喊罚出场,麦迪更是急得狂飙中文,还为一个发球权争执不休。俩巨星如此认真,也引来网友感慨,“哈哈,你们这些刁民,换着法的想害朕”。“人家只是来比赛的,你们搞什么鬼啊,那个大型道具车把阿联整蒙了。”“麦迪时刻真的是无法复制的传奇,麦迪精神一直在。”“看着很感动,麦迪退役了,但他的运动精神是在骨子里,比赛当然就是要赢啊。”

节目更打动人心的是看到冠军的另一面,私底下麦迪简直是一枚“心机boy”,不断用语言“羞辱”明星队,还吓唬Ella投球,更是被贾乃亮的贴身紧防弄得不耐烦施展“挠功”。而帅气阳光的易建联,教唆麦迪打篮板上“贾乃亮的脸”调皮得很,十分暖男地照顾Ella,把Ella扛在肩头让她手抓上篮框,然后他竟然跑开了……网友评论俩巨星实在是太可爱,“麦迪好会卖萌哦”“被麦迪和易建联帅了一脸”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易建联,Bad boy,我喜欢”。

明星队迎来队史首胜 用生命来比赛以及搞笑

连续战败三期的明星队这一场终于 “扬眉吐气”,他们迎来队史首胜。总结胜利原因,首先他们请到了娱乐圈最会打篮球的陈建州和吴尊,以及欧豪尼坤两位篮球少年,同时不对等条件本场也大大升级,更何况两位队长贾乃亮和Ella不仅开挂了篮球技能,更是化身碰瓷王。“贾川枫”上演假摔戏码,在地上连打几个滚,演技大爆发,对麦迪也是紧贴防守,还反赖麦迪“调戏”;而Ella状告易建联“眉目传情”也是犯规,“不可以这样,我是有老公的人”;实力担当的吴尊欲在麦迪和易建联面前扣篮,谁知说好不防守的两个巨星竟然临阵变卦,封掉吴尊的投篮,吴尊心碎了一地……明星队全程各种搞笑,甚至把麦迪和易建联都逗到笑趴下。

不过用生命在搞笑的明星队,也是用生命在比赛。陈建州和吴尊证实了是“超会打篮球的明星”,欧豪也接连进球,给麦迪和易建联制造不少麻烦,在最后一刻吴尊投篮命中,明星队成功逆袭了冠军队。网友也赞明星队员,“吴尊和陈建州完全进入了比赛状态,明星队作风很顽强。”“虽然依靠了大量的道具和不公平规则,但不得不说明星队发挥的很好。”“全程很搞笑,但最后赢了冠军队时,真的要感动哭了。”“被贾乃亮和Ella逗哭,被尼坤和欧豪帅哭,但吴尊和陈建州打得真好。”

《来吧冠军》良好口碑继续被赞

《来吧冠军》已播至四期,良好口碑再度升级,有意思又有意义,本期篮球更燃更精彩,让观众看得热血沸腾。麦迪和易建联联手也引发了很多人对“那些年我们看过的球赛、爱过的球星”的集体追忆,更唤起了众多网友对青春对篮球的美好情怀。而双方的激烈对抗,也让更多人领略到篮球它是一项多么充满魅力、富有激情的运动。同时这期节目也是明星队员的圆梦,“梦想是可以通过努力实现的”,《来吧冠军》一直传递着这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另外节目开播一直到现在,也愈发带动了“全民运动,快乐健身”的热潮。

《来吧冠军》第五期节目将迎来两位“九球天后”潘晓婷和刘莎莎,明星队贾乃亮和Ella邀请到很会打台球吴奇隆和古巨基实力加盟。美女冠军们如何技惊四座?明星队又会借用什么脑洞道具与之抗衡?下期节目更养眼更精彩,敬请关注5月1日20:30,浙江卫视《来吧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