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明黄致列有多红 QQ音乐只用了一首歌的时间

2016-04-27 16:08:07

  昨天,韩国欧巴黄致列带着全新数字单曲回来了!尽管在《我是歌手》不温不火,甚至在总决赛遭遇了滑铁卢,但丝毫不能阻挡他在上一张专辑时隔9年之后强势回归。综艺节目是个大秀场,未必能够全权代表歌手的实力与人气,而这次黄致列音乐事业再起航选择了QQ音乐为独家合作伙伴,这位实力撩人的韩国欧巴有多红,粉丝有多热情,证明这些QQ音乐只用了一首歌的时间。

  4月26日,黄致列致谢粉丝的特别单曲《 (Without You) 》独家登陆QQ音乐,在粉丝一路力挺之下,单曲上线仅12个小时就“挺”出20万张的好成绩。《Without you》销售口碑双丰收,各地乐迷好评如潮,狂赞“感人,没有你我们活不下去”。

证明黄致列有多红 QQ音乐只用了一首歌的时间

  时隔九年发单曲,首次尝试数字单曲预售便创下了如此好成绩,背后自然是“实力撩妹圈粉王”的强大的实力和人气号召力,也与粉丝们对于偶像和“正版音乐版权”的支持密不可分。而QQ音乐作为黄致列《Without you》数字音乐单曲的国内独家发售平台,不仅第一时间为粉丝提供独家正版收听和下载,还为粉丝准备了独家礼盒、专属铭牌和组建粉丝公会等特权。喜欢黄致列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这张暖心单曲。

  作为黄致列在九年无名时期后公开的首支单曲,《Without you》是由Vibe成员柳宰贤和知名作曲家崔成一联手打造,温暖的旋律和极具感染力的歌词配上黄致列特有的悲情嗓音,令人不禁为之动容。并且作为给一直在身边默默陪伴的粉丝们准备的礼物,将他对粉丝的爱和感谢表现得淋漓尽致,意义深刻。单曲《Without you》一经QQ音乐上线,受到了广大的好评和支持的声音。预购开启12个小时时间,就已经销售20万首,再度刷新人气记录。粉丝表示“这是送给粉丝们的礼物,我们真的被惊艳到!黄致列没有你我们也活不下去,加油,期待你的每一首歌!”

证明黄致列有多红 QQ音乐只用了一首歌的时间

  与黄致列12小时狂破20万同时传来捷报的还有内地实力唱将张杰,正式上线仅两天总销量已突破70万张,数字专辑成绩喜人。截至目前,QQ音乐首创的数字专辑发行模式已累计为近20位歌手发行共近30张数字专辑,仅一年时间数字专辑总销量突破1000万张,也逐渐成为歌手数字发行模式的首选和必选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