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追的儿童剧 匠心之作《猫力猫力》

2016-04-28 17:21:34

可以追的儿童剧 匠心之作《猫力猫力》

获得业界盛赞的国产匠心儿童剧巨作《猫力猫力》,针对4-10岁少年儿童,首次创造性地将“儿童电视系列剧舞台剧”完美结合,第一季将于今年5月1日全网震撼上映!这部由上海聚太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制作的“可以追的儿童剧”自去年10月16日开启剧场演出至今年,共计22场,场场火爆,许多家长跟随《猫力猫力》走遍了北京各大商场剧院,成为了现象级儿童剧。

开启“儿童戏剧进校园”公益放映活动

三月开始,《猫力猫力》在北京上海两地开启了“儿童戏剧进校园”公益放映活动,分别在北京丰台区东罗园幼儿园和上海黄浦区卢湾一中心小学组织了多场放映活动,受到小朋友们的喜爱。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对有趣的故事情节表达出了极大的兴趣,老师家长们也对于寓教于乐的此剧给予了高度肯定。《猫力猫力》主题曲被家长和孩子疯狂传唱,微信后台每天收到家长催促更新的信息,从这些反响也可以看出,《猫力猫力》受到了众多小朋友及老师与家长们的喜爱。

一部适合家长和孩子一起看的儿童剧——拒绝“低智”剧情取悦儿童

儿童剧源于现实生活、神话童话,最先诞生在西方人的生活中,现已成为世界教育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近年来,国内儿童剧市场也不断迎来一波波高潮,一些内容浅显而粗糙的“低智”儿童剧纷纷上演。然而,对于从小接触网络世界“数码宝贝”,这些儿童剧显然低估了他们的智商。《猫力猫力》主创团队就提出“儿童剧不是哄孩子,而是引领和引导”。

《猫力猫力》从儿童角度思考,拒绝低智剧情,是一部家长和孩子可以一起看的儿童剧。它在剧本和情节设计上,每一集主角猫力战士都有着新的敌人要战胜和新的任务要完成。多元的世界观、多样的故事背景、以及巧妙的人物设置,都让这部摈弃暴力的激情儿童剧在粉丝中掀起的追剧狂潮。而每座城市各自的问题互动都会引发小朋友的反思,让他们也随着猫力战士一起成长,懂得爱与奉献、坚持不懈、谦虚尊敬、自信勇敢等品格。

顶尖团队倾情打造

《猫力猫力》是由国内十年以上央视少儿节目、儿童电视剧制作经验团队专业制作。他们曾获得全球最大儿童电视节盛会——德国慕尼黑儿童节目影展金奖;也曾奔赴瑞典、丹麦拍摄《林格伦童话之旅》、《安徒生活之旅》;诸如央视少儿《疯丫头》系列、《呼噜小精灵》等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的电视节目更是出自他们手中。

此外,极具活力的儿童剧专业演员鼎力出演、引发强烈共鸣的原声音乐,还有来自亚洲国际爱乐乐团的激情演绎,再加上华丽精致的服装道具以及梦幻酷炫的舞台效果,使得《猫力猫力》成为业界标杆,更让无数观众快乐感动。

可以追的儿童剧

可以追的儿童剧 匠心之作《猫力猫力》

《猫力猫力》第一季共将发行26集,每集15分钟,包括特别番《晚安夏拉》。而第二季、第三季内容将紧随其后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第一季内容将于五月一日,在爱奇艺视频、乐视视频、腾讯视频和优酷视频上线,与大家见面。

走进魔法与科学交织的世界

说起这部可以追的儿童剧,首先要提到平行时空中有一个叫做Molly的星球,它处在萨萨女巫黑暗魔法的控制下。科学家K博士在希罗孤岛上发明了蒸汽传导器,可以利用希罗湖水的蒸汽产生具有强大战力量的猫力。三位可以驾驭猫力的少女——艾米、麦琪、夏拉被选中,和队长莱特一起组成了猫力战队,去解放被魔法统治的城市。由于蒸汽传导器产生猫力需要时间进行充能,所以他们必须先伪装成游乐嘉年华的演出团体——MAX组合,潜伏进城市中,找出邪恶市长的弱点,利用蒸汽传导器变身猫力战士,击败坏市长,打碎萨萨水晶,解放整个城市......

曾任儿童节目制作人的该剧总导演张敏示:好的儿童剧是触动灵魂的,会唤醒观众的童真,对粉丝的心灵和审美建设产生积极的作用。《猫力猫力》是献给孩子们的一份礼物,是一场童心与童心的平等对话,它饱含勇敢、坚韧、有担当、团结友爱和批判性思维的精神,为这个时代的孩子奉献了有趣、有益、有品质的精华内容。用《猫力猫力》主创团队的话来说,就是要做就做“中国最好的儿童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