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吧!卡路里》王姬荧幕初吻成谜 高丽雯巴图“手软脚软”获封怪咖

2016-04-29 09:23:56

东方卫视原创明星健身真人秀《燃烧吧!卡路里》,在上期节目中请来“萌叔硬汉”陈龙担任明星教练,传授素食养生的独家减肥秘诀后,引来网友争相学习,大受好评。即将于5月3日(周二)播出的第六期节目中,“时代女神”王姬和“最美宋美龄”高丽雯母女接棒成为“女神教练”,在轻歌曼舞中分享“舞林高手”的瘦身秘籍。

《燃烧吧!卡路里》王姬荧幕初吻成谜 高丽雯巴图“手软脚软”获封怪咖

“不老辣妈”王姬自爆荧幕初吻,是姜文or唐国强?

据悉,在充满80年代怀旧风情的舞蹈开场后,王姬和高丽雯两代女神以一身性感特务007装扮火辣亮相,现场引来燃卡家族晒出童年回忆。形似姐妹的母女俩近年来频频合体亮相综艺节目,好舞艺与高颜值引来网友关注。如今虽年过半百,却气质身材绝佳的王姬不改高冷本色,气场十足传授“妈妈辈”的不老秘籍,现场手脚并用,自信展示轻盈身形,多年舞蹈功底引来众人艳羡。

作为荧幕老戏骨,王姬还将分享拍戏片场和众人踢毽子健身的趣事,更自爆荧幕初吻往事,却遭遇重大乌龙,让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所以,到底曾经的“时代女神”王姬把荧幕初吻,献给了“荷尔蒙”姜文还是“领袖”唐国强呢?拥有舞蹈童子功的她又有哪些舞蹈瘦身方法?

《燃烧吧!卡路里》王姬荧幕初吻成谜 高丽雯巴图“手软脚软”获封怪咖

 

巴图&高丽雯获封“软体怪咖”,“懒癌患者”健身法笑料不断

作为舞林高手,舞蹈减肥的秘方少不了。母女俩现场开办“燃卡芭蕾舞课堂”,燃卡家族纷纷练习劈叉基本功,柔韧度立分高下,巴图不敌孝天,令“岳母”王姬大失所望。为挽回形象,巴图勇敢秀出隐藏实力,“脚软”功力惊人。高丽雯更是默契接棒,轻松展示360度手部翻转,堪比反手摸肚脐,两人因此荣获“燃卡怪咖”称号。

在爆点十足的提问环节中,辣妈王姬更是分享三天瘦八斤的辟谷养生减肥法,引发督导陈辰的辟谷惨痛回忆。所以,到底如何辟谷减肥才能既科学又健康呢?不仅如此,90后美少女高丽雯则带来“懒癌患者”的瘦身福音,现场教学床上就能完成的健身妙招,还有独家美腿养成秘方,引来燃卡“重量级”姐妹花钟欣凌和余燕纷纷效仿,笑料不断。都说减肥餐难吃很难坚持,然而王姬却在现场制作出号称一周能暴瘦7斤的减肥汤,美味程度让学员纷纷点赞。那么到底这好吃又减肥的食谱是什么呢?

《燃烧吧!卡路里》王姬荧幕初吻成谜 高丽雯巴图“手软脚软”获封怪咖

两代美女同台,一个是驻颜有术的不老女神王姬,一个是青春活力的90后美少女高丽雯,本期会给观众带来怎样截然不同的健身理念,又会分享哪些实用的独家瘦身秘籍呢?“吃货”和“懒癌患者”到底如何才能无痛苦科学减肥呢?一切答案,尽在5月3日(周二)晚21:35分东方卫视《燃烧吧!卡路里》。

据了解,《燃烧吧!卡路里》网络衍生节目《燃卡100天》第四期将于5月3日(周二)在腾讯视频同步上线,4名素人继续为塑身心愿努力,在高颜值健身私教的带领下参与主节目挑战。在上期节目中,不仅有“人鱼夫妇”钟丽缇张伦硕示范甜蜜双人运动,更有美女教练火辣传授“四胖”奇葩燃脂减肥法。学习实用的健身方法,参与四胖的减肥历程,敬请锁定每周二中午12:00的《燃卡1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