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秀“玉女神棍” 搭档吴奇隆开展男神诱惑

2016-04-29 13:37:07
 
 

古巨基秀“玉女神棍” 搭档吴奇隆开展男神诱惑

  古巨基秀“玉女神棍”

古巨基秀“玉女神棍” 搭档吴奇隆开展男神诱惑

  吴奇隆开展“男神诱惑”

《来吧冠军》5月1日20:30迎来台球大对抗,“九球天后”潘晓婷、刘莎莎合体亮相,明星队贾乃亮、Ella邀请“玉女传人”古巨基和台球能手吴奇隆宣战冠军队。古巨基大展“玉女棍法”,帅翻全场,“背杆王”吴奇隆豪夸自己台球技术非常厉害。当两位“台球王子”遇上两位美女冠军,双方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天生巨基”大显“玉女棍法” “背杆王”吴奇隆“老谋深算”

明星队强力发挥队员优势,成立了“男神诱惑队”对抗冠军队,以古巨基、吴奇隆、贾乃亮为主的男神加上台球零基础的“神经病”Ella组成的“诱惑队”大展男神魅力,当众撩衣诱惑两位美女冠军。但是男神们可不仅有着高颜值的外表,更是演艺界的“台球王子”。

古巨基曾经在公开场合坦言自己最喜爱的运动就是打台球,不仅获得了周慧敏“玉女神棍”的真传,还曾经作为开球选手,携手斯诺克大师塞尔比和特鲁姆普共同亮相“斯诺克明星挑战赛”。“玉女传人”古巨基在本期节目中除了大展球技,还虚心讨教刘莎莎学习打翻袋。而吴奇隆则坦言:“我觉得我的台球技术真的不错,有几招的”,其“背杆王”的称号竟一度吓到潘晓婷。除此之外,明星队还有无所不能的亮队长,他曾经“打败”过台球天才丁俊晖。如此强劲的“男神诱惑队”难道真的可以震慑“九球天后”姐妹花?

潘晓婷刘莎莎技惊男神 贾乃亮Ella却频遭嫌弃

“九球天后”潘晓婷是中国台球界当之无愧的女王,其绝佳的战绩、冷艳的外表,使她叱咤整个球坛。而痴迷台球的新晋90后小花刘莎莎绝对是中国台球的一匹黑马,16岁就斩获世锦赛冠军。而明星队队长贾乃亮号称自己最擅长的领域就是打台球,竞赛中上演“赌神”风采,气势十足,还挑战了“台球打硬币”技能。

同样身为队长的Ella对于台球竟是零基础,战况不佳还屡屡输球,惨遭队友嫌弃,被怀疑是“内奸”。虽然只会摆动作、凹造型,但是却和潘晓婷达成共鸣,成立“女汉子”组,爆笑全场。当台球姐妹花对抗“男神诱惑队”,究竟是拼颜值还是拼球技?球坛名将潘晓婷、刘莎莎是否会禁得住诱惑捍卫冠军的荣耀呢?全新竞技,全程精彩,敬请关注5月1日20:30浙江卫视《来吧冠军》。腾讯视频同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