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权力的游戏》“雪诺”终回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03 14:04:09

终于等到你!《权力的游戏》“雪诺”终回归

经过一年的猜测,《权力的游戏》最新一集中雪诺的回归证明粉丝们的猜测没有错。

《权力的游戏》第六季第二集剧情满满,铁群岛的格雷乔伊死了;磨山重新出山,小恶魔把龙放走了。不过最受人关注的无疑是雪诺的起死回生。

在第二集的最后几分钟,戴弗斯爵士让红袍女梅丽珊卓去救活雪诺,梅丽珊卓将布打湿、将雪诺尸体上的血迹擦拭,她一边口中念着瓦雷利亚语一边将手放在雪诺身体上,几分钟后,什么也没有发生。

而在所有人都放弃离开后,雪诺居然重新开始呼吸病睁开了眼睛!

无疑,雪诺的回归会有很重要的意义,珊莎•史塔克将会得到保护。

在最新的采访中雪诺的扮演者为自己向观众撒谎保守雪诺之死的秘密表示歉意。

基特•哈灵顿第一时间接受了EW的采访,他说:“很抱歉!我要对欺骗了每一个人进行道歉。我很高兴人们为他的死而伤心,我最担心的就是粉丝不在乎他死活,或者就简单说一句‘哦,雪诺死了啊。’人们为他的死而难过,这至少说明,我或者这部剧在做正确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