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小公主的一岁生日都会收到什么礼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03 17:29:25
 
 

 

英国首相卡梅伦的礼物是一本安徒生的童话书

礼物琳琅满目 最爱毛绒玩具

据BBC报道,夏洛特小公主收到了来自全球64个国家的礼物,这些礼物来自领导人、社区组织或是普通人。英国首相卡梅伦的礼物是一本安徒生的童话书。

肯辛顿宫公布的这份礼物清单,当然还包括了玩具和衣服。

新西兰总理约翰•基送的礼物是一些精心挑选的泰迪熊、新西兰天然羊毛做的婴儿毯和小靴子。

 

来自澳大利亚的礼物是一条带有鲜花图案的羊毛毯

同样盛产羊毛制品的澳大利亚的礼物也是一条带有鲜花图案的羊毛毯。

 

在最近对英国的访问中,美国总统奥巴马送给了小公主一套拼图和一只和宠物狗波类似的狗狗玩偶。

 

而刚刚结束了印度和不丹之行的威廉王子夫妇,收到了不丹国王夫妇送给夏洛特小公主和乔治小王子的上衣外套。

 
 
2015年11月,和毛绒玩具一起的小公主无比开心

然而在这些价值连城的礼物中,小公主似乎还是最青睐她的毛绒玩具,在她六个月的照片中,她抱着一只英国玩具公司生产的毛绒小狗,开心地咧嘴大笑,不过这只玩具只有16英镑(约合152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