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晒女儿比基尼萌照 妹妹紧跟哥哥温馨

作者:璇子 来源:新浪娱乐_原创
2016-05-04 10:18:52

  5月3日,是孙俪[微博]和邓超之女小花妹妹的两岁生日。继孙俪晒小花奔跑照片后,邓超晒出了小花的比基尼照片为其庆生!

邓超晒女儿比基尼萌照 妹妹紧跟哥哥温馨

  小花妹妹比基尼萌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5月3日,是孙俪[微博]和邓超[微博]之女小花妹妹的两岁生日。继孙俪晒小花奔跑照片后,邓超晒出了小花的比基尼照片为其庆祝两岁生日。

  照片上,小花妹妹身穿红白相间的横条纹比基尼,光着脚丫子在草地上快乐的玩耍。邓超配文称:“爸爸今天必须向你坦白,爸爸总是在偷偷地看你,在我身边,在我怀里,在你睡着时,看不够,怎么都看不够,我的小天使,我的霸王花,爱你!”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小花妹妹生日快乐,明年就跟你爸爸同岁了呢!”“就不能好好给我霸王花扎一次头发。”“毕竟你们同龄,应该处的很好。”“你还偷偷吃他们的零食你怎么不说。”(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圈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