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牵手飞行者音乐 “还爱光年”完美收官

2016-05-05 13:34:33

张信哲牵手飞行者音乐 “还爱光年”完美收官 

张信哲“还爱·光年”北京演唱会于4月30日温情落幕,袅袅的哲式情歌在万事达中心回荡,“还爱·光年”携手飞行者音乐科技,给歌迷们留下了一个关于情怀与岁月的演唱会之梦。

历时三年的张信哲“还爱·光年”巡演已完成国内外30余城市的巡演,最后特别选定台北、上海、北京这三个具有纪念意义的地方,在北京完美收官之后,张信哲将暂别演唱会舞台。此次“还爱·光年”巡演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更是具有特别的意义,飞行者负责这场演唱会的全程制作,携手张信哲,为乐迷们带来了动人的“还爱·光年”之旅,也使飞行者成为了第一家在台湾小巨蛋负责演唱会整体制作的内地音乐公司。众所皆知,港台艺人对执行团队的专业水平具有极高的要求,尤其是整体流程的制作安排,每个细节都要精心考虑。此次张信哲团队选择携手飞行者,并且不仅局限于内地巡演,还将合作范围扩大到了台湾地区,在业内实属罕见。飞行者能够成为这个“第一家”,不仅由于其长期与海内外艺人的亲密合作,具有丰富经验,也展现了其在音乐行业上的实力和专业水准都是值得信赖的,这也许将成为两岸音乐界更紧密联系的标志性事件。

作为一家浸淫行业十多年之久的音乐公司,飞行者近期转型成为了音乐科技公司,推出了一款划时代性的音乐版权交易与创作APP“小样儿DEMO”,得到了业界内外的广泛关注。十年如一日,飞行者依旧是低调做着自己想做的事,希望为音乐带来更多新生力量。此次携手张信哲,完成“还爱·光年”三年巡演的完美收官,并在台湾小巨蛋成就了国内音乐行业里程碑事件,向外界展现了飞行者的实力。张信哲牵手飞行者只是一个开端,相信飞行者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合作与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