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妖精又撩汉!王子文《我要你》登酷音乐流行风向标

2016-05-06 14:59:32

  《欢乐颂》已接近大结局,而剧中“五美”最终的命运走向也引发了观众猜测,其中让人又爱又恨的富二代曲筱绡和赵医生的结局无疑是剧迷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凯凯王”扮演的赵医生一“上线”,曲筱绡就展开了疯狂倒追,但发展到最近两人的感情却出现裂痕,与此同时另一个迷妹关关也对赵医生一见钟情。

曲妖精又撩汉!王子文《我要你》登酷音乐流行风向标

  天了噜!难道这部剧也要发展成二女抢一男的狗血大戏?不过根据小说的走向,最终留住男神的还是曲大小姐,毕竟比起胆小沉默的关关,撩汉技能满分的曲筱绡才是男神收割机呀!

  虽然还不知道电视剧结局会不会像小说那样发展,不过即使是“万人迷”男神,也难以拒绝这热情似火的大胆倒追啊。剧里曲筱绡大胆主动,剧外王子文演唱的歌曲《我要你》也是霸气侧漏,这首歌随着《欢乐颂》热播登上了酷音乐流行风向标,可见“曲妖精”的人气之高啊。

曲妖精又撩汉!王子文《我要你》登酷音乐流行风向标

  《我要你》是《欢乐颂》原声带曲目之一,在发布会上王子文曾现场演唱。这首歌代表了剧中“曲筱绡的爱”,节奏动感活泼,歌词主动大胆,“我要你,只要你”的呼喊可谓是曲妖精敢爱敢恨的真实写照。据悉王子文还将和刘涛、王凯一起登上某跨界音乐节目的舞台一展歌喉,看来曲妖精不仅是撩汉达人,在唱歌方面也是real自信啊。

曲妖精又撩汉!王子文《我要你》登酷音乐流行风向标

  除了王子文的《我要你》之外,祖峰的《空气》、刘涛的《说不出口》以及主题曲《欢乐颂》也同时登上了酷音乐流行风向标的榜单,电视剧《欢乐颂》的火爆程度可想而知啊!那么剧迷们在苦等结局时,不妨打开酷狗音乐感受下《欢乐颂》的原声带吧,说不定还能在歌里找到暗含结局的线索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