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戏骨徐少强重磅加盟《血战铜锣湾》

2016-05-06 15:15:57

每部影视剧中都不能缺少正面人物与反面人物,正面人物为大家树立正确的三观,反面人物则是走向正确三观路上的绊脚石,并且一般最后会败给正面人物,甚至还会被观众憎恶唾弃。然而,好玩的一个现象是,现在一些原本设定为反面角色的人物反而会被大家同情,甚至有人为其鸣不平,更有一些演员,一直演正面角色却不温不火,随便演了一个反面角色,就被大家津津乐道。

老戏骨徐少强重磅加盟《血战铜锣湾》

  “会计”可以做大侠反派才是硬道理

原本凭借电视剧《天蚕变》中“大侠”云飞扬角色崭露头角的徐少强,让大家印象更为深刻的是其饰演的反面角色“赵无极”,这个角色为周星驰电影《武状元苏乞儿》添色不少,也是整部电影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

今年,徐少强不仅挑战了《寂寞空庭春欲晚》中的鳌拜一角,使得鳌拜这一形象有了历史性的突破,而且还出演了网络大电影《血战铜锣湾》,在其中饰演“神秘人”的角色。可以说其在剧中又过了一把反面角色的瘾,也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更令人惊奇的是,徐少强在做演员之前,竟然是一名股票市场的会计。

老戏骨徐少强重磅加盟《血战铜锣湾》

  

  淘梦与老戏骨深度合作 网大品质全面升级

脱离了金融行业的徐少强如今已活跃影坛近四十年了,其此次参演的《血战铜锣湾》,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舞帝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畅聊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发行。此次能够与老戏骨徐少强深度合作,也是网大品质提升的一种体现。

自2014年“网络大电影”概念出现以来,其内容一直被指低俗,演员也被吐槽颜值低、演技烂,经过两年的爆发式发展,网大已经开启了产业升级之路,并在逐步摆脱“低俗化、同质化、山寨化”的标签。这部融合了东北元素和港台元素的网大,即是升级版作品,也势必会为网大开辟一条新思路。

淘梦集团此次强力推出《血战铜锣湾》,携手香港老戏骨,一方面是为了可以推出优质内容,另一方面希望可以吸引更多优秀电影人进入网大领域,以此来引导网大内容向更多元化、精品化的方向发展。

老戏骨徐少强重磅加盟《血战铜锣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