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吧!卡路里》胡杏儿2个月瘦30斤 首曝夫妻秘事

2016-05-09 09:50:40

  东方卫视原创明星健身真人秀《燃烧吧!卡路里》,在上期节目中请来“高颜值母女”王姬和高丽雯担任明星教练,传授芭蕾瘦身的独家秘诀后,引来网友纷纷效仿,大受好评。即将于5月10日(周二)播出的第七期节目中,“气质女神”胡杏儿接棒成为“最励志教练”,在轻松科学的健康生活理念中,分享快速减肥的瘦身秘籍。

《燃烧吧!卡路里》胡杏儿2个月瘦30斤 首曝夫妻秘事

  视后自爆减肥血泪史,钟欣凌为减肥曾误食“安非他命”

  据悉,节目一开始胡杏儿以性感火辣的T台走秀开场,大秀马甲线,更轻松完成背后夹手机、反手摸肚脐等高难度动作,女神气质迷倒全场。作为香港首位“三料视后”,胡杏儿曾经为拍摄电视剧《肥田喜事》爆胖21斤,全脂牛奶当水喝,连走楼梯都会腿抖。却又靠着顽强的意志力,在2个月内通过“营养运动”的方式暴瘦30斤,励志的减肥经历引发燃卡家族共鸣,曾瘦到59公斤的“金钟奖影后”钟欣凌更是大胆自爆曾误食含有“安非他命”的减肥药,连走路都会被风吹走的惨痛经历,让现场嘉宾对减肥期间的饮食引发思考。

  热爱美食的胡杏儿,减肥时也依然离不开各路美味,独家分享了吃货们最爱的高蛋白减肥法,更透漏郑秀文保持骨感身材的食谱,减肥原来只要注重营养搭配,也可以吃得满足。所以,到底胡杏儿在减肥期间,是如何选择健康营养的食谱以及合理有效的运动秘笈呢?

《燃烧吧!卡路里》胡杏儿2个月瘦30斤 首曝夫妻秘事

  胡杏儿朱孝天爆料奇葩求婚细节,零成本家庭健身秒变“神走秀”

  在有趣有料的“秘诀与秘密”环节,胡杏儿遭遇燃卡家族八卦夫妻情事,现场掀起互扒求婚过程的高潮。钟欣凌率先自爆在麻辣火锅店被老公求婚的爆笑往事,紧接着新晋人夫朱孝天坦言是被女方求婚,引发众人好奇。在连环深扒之下,胡杏儿终于害羞分享被男友突袭求婚的甜蜜过程。那么,求婚中最让胡杏儿感动的一句话到底是什么?

  沉浸在幸福婚姻中的胡杏儿,现场化身活力家庭主妇,传授既居家又燃脂的零成本家庭健身妙招,让头疼的家务活秒变减肥神器。传递健康生活的理念同时还能快速打造家庭健身房,燃卡学员纷纷表示很实用。到底如何通过生活中的细节轻松实现减肥?而在燃卡家族热火朝天抖动被子健身时,百变曲风带动现场高潮,一条被子也能被明星学员玩出不同风格的时装秀,娱乐瘦身两不误。

《燃烧吧!卡路里》胡杏儿2个月瘦30斤 首曝夫妻秘事

  荧幕前风格百变的实力派视后,本期会给观众展示怎样的健康减肥秘诀,又会分享哪些既营养又美味的减肥食谱?情感大戏连番上演,朱孝天又会分享哪些实用的夫妻相处心经?一切答案,尽在5月10日(周二)21:35东方卫视《燃烧吧!卡路里》。

  据了解,《燃烧吧!卡路里》网络衍生节目《燃卡100天》第五期将于5月10日(周二)在腾讯视频同步上线,4名素人继续为塑身心愿努力,在高颜值健身私教的带领下参与主节目挑战。在上期节目中,不仅有“电音女王”尚雯婕示范高难度瑜伽动作,更有肌肉男神教练火辣指点“四胖”如何通过两两搭档配合以及简易健身器械快速燃脂。学习实用的健身方法,参与四胖的减肥历程,敬请锁定每周二中午12:00的《燃卡1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