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Hello,Hello》酷狗独家首发 搭档美国说唱歌手

2016-05-09 11:37:19

黄子韬在The road演唱会上一口气唱了8首新歌,其中新歌《Hello,Hello》今日在酷狗音乐独家首发,演唱阵容豪华程度令人惊呼:原来wuli韬韬冲出国门的不只是表情包,还有他的Rap!

黄子韬《Hello,Hello》酷狗独家首发 搭档美国说唱歌手

这首《Hello,Hello》是黄子韬和美国著名说唱歌手Wiz Khalifa的合作曲目,没听过Wiz Khalifa的人,绝对听过他的著名歌曲——《See you again》。没错,就是那首荣获格莱美年度歌曲奖、电影《速度与激情7》主题曲、被张信哲等众多歌手翻唱的经典歌曲!

听说黄子韬要和Wiz合作,很多Wiz的歌迷都是懵逼的,这两个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人怎么合作?但事实上,一个是美国实力Rap唱将,一个是国内Rap新秀,他们的搭档再一次刷新了人们对黄子韬演唱实力的认知。

Wiz的Rap延续了他轻快洗脑的风格,黄子韬的Rap部分也从狂拽酷炫的风格演变成了痴情动心,再加上贯穿整首歌几段Rap之间的深情演唱,这两位中美说唱歌手的跨界结合令人耳目一新。号称要引领C-POP王朝的韬韬,在资深Rapper的带领下将这首歌演绎得让人既感动又亢奋。

不得不说,黄子韬的音乐之路走得艰辛,在一路的苛刻要求和误解非议下,这个耿直boy却反而越来越坚定。在中国Rap还不够成熟也不够受重视的音乐氛围上,韬韬的Rap之路也许还很漫长,但愿这一次豪华阵容的中美合作既能够让人看到黄子韬的音乐诚意,也能够帮助他在音乐上更进一步。赶紧打开酷狗听听黄子韬是如何演绎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