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百大DJ电音节 在电音狂欢中邂逅不一样的风情

2016-05-09 11:56:20

2016上海百大DJ电音节 在电音狂欢中邂逅不一样的风情

  作为一个内向的人来说,嗨可能是罪。而电音,是赦罪的圣旨,是性格转换的开关。一个内向到一定程度的人来说,这种状态依然是只属于自己的,这也是我一直想去电音节的原因。如果说摇滚是一群人的呐喊,嘻哈是一群人的狂欢,那么电音就是一个人的释放。

  这两天各大音乐节的消息想必已经炸翻了所有派对小伙伴们,近期突然发觉中国对电音有了更多的包容。中国的年轻人对电音有了自己的态度;各地的酒吧夜店都迎来了百大DJ派对;中国本土DJ势力的崛起;更多的DJ专场演出;还有各式各样的音乐节。电音粉们喜忧参半,电音粉们也在纠结到底去哪一个?网上搜一搜举办的比较好的电音节主要是:MYTH 妙.音乐节、百威风暴电音节、百大DJ电音节甚至还有一个草莓音乐节。

  对于一般的人来讲此时应该是没有了主意,我也是大量搜集了大量的数据,希望能够给大家一些参考吧。

2016上海百大DJ电音节 在电音狂欢中邂逅不一样的风情

  MYTH“妙”电音节

  首届MYTH“妙”电音节将于5月登陆上海,该电音节由摩登天空和核心创艺两大国内顶尖娱乐公司联合出品,携手荷兰优创Unit以及Jolly 文化共同制作,旨在打造世界级中国本土电子音乐节品牌。主办方虽然是有点钱,也有点实力,毕竟是本土举办的底蕴不够强吧,到底会怎样也是一个迷。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嘉宾阵容主打Diplo据说在去年一月初已经确认会来上海某酒吧演出,但最后活动取消竟然没人肯接。首发阵容里看到DVBBS的名字,他们从去年十月份至今已经是第三次来到上海演出了,他们现场的演出风格真的是超炸;另外还有本地人气DJ Carta和中国风Dexter King;并且众多北京老牌本土DJ也“杀”到上海。不过目前网上传出一张海报上有Knife Party刀党、Juicy M、Goldie、Danny Avila、Borgeous等等著名艺人们,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这张海报,是真是假弄得沸沸扬扬。稳妥起见的话建议观望!!

  百威风暴电音节

  百威电音节作为中国目前最大规模的户外电子音乐节,同时也是舞台最炫酷、DJ阵容最强大的音乐节,去年的百威风暴电音节上海和深圳两场共吸引大约7.5万人次到现场,已然成为中国电音文化的象征。三度联手的A2LiVE和百威呈现的百威风暴电音节2016年将带来更多的突破与升级震撼,无论是规模还是阵容,将用电子音乐创造一种有别于现实的空间,让六大城市及全国的电音迷们沉浸其中,跟着电音的节奏,让身体听从内心,全情释放!这个总体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不过才刚刚过去发布会,上海专场要到10月份了,喜欢电音的孩子们该蛋疼了。估计等不及了吧。

  草莓电音节

  2016上海草莓音乐节将于4月30日在上海世博公园拉开帷幕!为期三天的上海草莓,将设立草莓舞台、爱舞台、Hard Rock/影响·星球舞台、正在舞台、Release电子舞台五大舞台,超百组艺人加盟。从官方公布的明星阵容来说,已经在开始向着国际接轨,前几年的举办来说还是比较稳定的水平,相对MYTH 妙.音乐节、百威电音节来讲,草莓音乐节稍微显得小气一点了。

  百大DJ音乐节

  百大DJ音乐节的回归也让小伙伴们着实兴奋了一把,今次举行的地点仍是与2014在上海浦东博大汽车公园。先前的谣言DVLM将取消此次上海演出!两个字!荒唐!DVLM早在之前INS上就公布了亚洲巡演,明明白白的写着。

2016上海百大DJ电音节 在电音狂欢中邂逅不一样的风情

  本届主打艺人就是目前的世界冠军No.1 DJ'S - Dimitri Vegas and Like Mike,大家去电音节就是为了顶级阵容而去。这一次百大电音节成为世界冠军在中国内地唯一一站。今年音乐节的首发阵容是非常抢眼,就冲着比利时兄弟DVLM的小伙伴们都纷纷抢购早鸟票了。除了世界NO.1的DVLM之外,还有实力小鲜肉Tom Swoon;Trance双人组Tenishia;EDM VOCAL唱将Jonathan Mendelsohn等等。从第一批艺人名单来说绝对值得一去的,現大家正期待第二波艺人的名单公布,我们万分期待其他大牌DJ/艺人会参与今年百大DJ音乐节!

  百大DJ音乐节早鸟480元,VIP早鸟票580元,预售票的价格再提高一百。这票价去看DVLM也算是值得了,毕竟DVLM亚洲其它几站巡回的票价也不便宜,能够在上海家门口看到也算值得,不过还是觉得如果有第二波大牌DJ/艺人加盟的话,会更值回票价。

  一次激荡人心的电音趴

  #2016百大DJ电音节#

  精彩正在延续

  荣耀正在延续

  属于电音的辉煌正在来临

  一起期待,一起参与吧

  电音爱好者的朝圣之旅已经开启

  而你所要做的

  就是准备好

  疯狂

  尖叫